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巨石強森《黑亞當》正義協會4大角色!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旋風一次認識

2022-10-2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Black Adam》終於登場,正義協會角色你們都認識了嗎?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巨石強森正式加入DC宇宙,不只是主演更同時身兼製片,《黑亞當》在國外首映也頗受好評,讓他成為新一代的人氣超級反派英雄,巨石強森說:「15年來我致力於製作出最好的《黑亞當》,而這天終於來了!」

  • 亨利卡維爾IG宣布回歸演超人:「在《黑亞當》的客串只是一個開始。」

《黑亞當》原為凡人奴隸,後來獲得眾神賜予的力量,但他卻將力量用於復仇,因此被封入墳墓中;約5000年後獲得釋放並回到坎達克,找到他獨一無二的正義,但這種另類正義將受到正義協會的挑戰,而正義協會是DC宇宙中第一支超級英雄隊伍,在看電影之前,不妨先來認識一下幾位重點角色。

鷹俠Hawkman 

由奧迪斯霍吉Aldis Hodge飾演的「鷹俠」身形魁梧、道德感強烈,也是正義協會的領導者,戰服是由反重力的N金屬製成,他擁有英勇無畏的力量,召集其他超級英雄組成正義協會,致力於保護世界安定。

命運博士Doctor Fate 

由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飾演,是鷹俠長年老友兼盟友,只要他戴上源自古代外星球的命運頭盔,就會從溫文儒雅的學者轉變成善於巫術的命運博士,運用力量來施行魔法,召出幻影並預見未來。

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 

26歲鮮肉男星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飾演,能轉變身上的分子結構,變得又高大又強壯。

旋風Cyclone 

昆塔莎斯溫德爾Quintessa Swindell飾演,具有控制氣流的能力,能控制風的模式。

《黑亞當》正義協會角色預告

 《黑亞當》將於2022年10月19日上映。

《黑亞當》電影劇情

黑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在遠古的坎達克原本是奴隸特斯亞當,當他將眾神的強大力量用於復仇後遭到囚禁,在5000年後的現代獲得釋放,並再度對這個世界行使他黑暗的正義。黑亞當的破壞力很快便引起鷹俠(奧迪斯霍吉 飾演)的注意,鷹俠立刻找來老朋友命運博士(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演),以及兩個年輕的超級英雄原子粉碎者(諾亞森迪尼奧 飾演)及旋風(昆塔莎斯溫德爾 飾演),組成正義協會展開行動,阻止黑亞當造成更嚴重的毀滅。

《黑亞當》電影預告

  • 巨石強森《黑亞當》獨立電影預告曝光!最Man大隻佬終於正式加入DC宇宙
  • 巨石強森暖男舉動又一樁!霸氣贈車多年賣命替身,這場面太感人~
  • 「我保證會愛妳、保護妳,讓妳笑一輩子!」父愛噴發,巨石強森3度當爸曬小女兒萌照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被侯孝賢相中出道的「游安順」37年演藝生涯,首次以電影《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掙脫鳥籠置之死地而後生

張睿家圓導演夢《女優,摔吧!》為愛投入AV三級片的夏于喬導戲,與鬼鬼挑戰大尺度演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巨石強森
你可能會喜歡
凍蒜?全美近半數民眾支持巨石強森出來選總統!
凍蒜?全美近半數民眾支持巨石強森出來選總統!
蓋兒加朵產後不到半年辣回女神身材!大紅禮服「這裡」短一截腿根全都露
蓋兒加朵產後不到半年辣回女神身材!大紅禮服「這裡」短一截腿根全都露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主角阿公享豔福,親情、愛情、友情大噴發 片尾彩蛋埋重要伏筆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主角阿公享豔福,親情、愛情、友情大噴發 片尾彩蛋埋重要伏筆
「瘋狂亞洲富豪」北美奪冠 華人演員票房攀新高
「瘋狂亞洲富豪」北美奪冠 華人演員票房攀新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