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那年,我們的夏天》、《衣袖紅鑲邊》推出特別版!「祘德CP」、「貓狗CP」再同框讓你劇終不空虛

2022-01-26 16:55 udn STYLE Lannie

過去一年,韓國各大電視台、Netfliex、愛奇藝等串流平台都推出不少人氣話題韓劇,其中《那年,我們的夏天》、《衣袖紅鑲邊》更堪稱2021年末兩大最強黑馬神劇,兩部作品在沒有一線頂級人氣演員的加持下,依舊創造出超亮眼的收視成績與話題熱度,每周播出的內容都吸引著全球劇迷的心。隨著兩部作品接連劇終,讓不少劇迷都感到十分空虛,但好消息是,《那年,我們的夏天》、《衣袖紅鑲邊》都將在農曆春節播出特別版,陪伴大家度過開心的春節連假。

昨(25)日晚間播出大結局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由《寄生上流》崔宇植、《梨泰院CLASS》金多美、《黑道律師文森佐》金聖喆、《回到18歲》盧正義主演,自開播就以細膩的感情線刻劃、平淡卻深刻的劇情橋段、豐富立體的角色設定、演員們的動人演技、超唯美的場景與配樂都獲得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連續數周登上韓劇話題榜冠軍,討論度破表,就連小S都深陷其魅力。隨著結局的到來,不少粉絲都感到十分不捨,但近日電視台SBS宣布將在1月27日韓國時間21:00播出特別版《那年我們:THE MOVIE》,消息一出,瞬間引發大批劇迷熱議,紛紛猜測是公佈劇中完整版紀錄片,又或是彩蛋內容,而最終答案就讓我們一起等待播出。

憑藉明快精彩的劇情、唯美巧妙的運鏡與男女主角豐富細膩且極具層次的情感演技而連續8周霸占話題韓劇榜冠軍的2021最強黑馬神劇《衣袖紅鑲邊》,在今年元旦時以17.4%的高收視完美收官,淒美的結局惹哭一票劇迷,並給觀眾留下滿滿餘韻。而《衣袖紅鑲邊》的好成績也連帶讓劇中演員知名度大增,男女主角李俊昊、李世榮紛紛登上2021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冠亞軍。即使《衣袖紅鑲邊》已經播畢數周,其話題熱度依舊不減,許多劇迷都還深陷在正祖李祘與宜嬪成德任間的愛情無法自拔,但近日該劇也是好消息頻傳,日前電視台MBC 就宣布將在1月31日除夕夜推出過年特別版《抓住紅衣袖-新春特輯》,邀請劇中演員李俊昊、李世榮李德華等人一起同框分享拍攝食的秘辛與趣事,並回答觀眾提問。除此之外,據韓媒報導主要演員李俊昊、李世榮、姜勛也將於2月透過台灣「friDay影音」,舉行線上見面會,與台灣劇迷在空中相見歡。

另外,過去李俊昊曾登上綜藝節目《Radio Star》宣傳新劇,並立下收視率突破15%就要穿龍袍跳舞的公約,如今他也將於今(26)日攜同劇演員李世榮、 張慧珍、吳代煥、姜勛、 李敏芝,再度登上節目並履行公約。日前,電視台公開預告,讓劇迷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