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屍速列車導演漫改新作地獄公使 台詞難倒劉亞仁

2021-11-20 11:36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推出漫改影集新作「地獄公使」,找來韓國影帝劉亞仁詮釋極具魅力的邪教教主,也是劉亞仁暌違4年再拍電視劇,卻差點被海量台詞難倒,直呼「好辛苦」。

「地獄公使」原作被譽為「韓國網漫使上最具衝擊性作品」,描述首爾市中心冒出3個巨大「地獄公使」,把人活生生打入地獄,突如其來的超自然現象,讓世界一夕間陷入混亂,有人試圖查明真相,卻也有邪教團體趁亂煽動群眾。

延尚昊日前率主演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真兒及梁益準接受亞太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與延尚昊合作感想,所有演員不約而同表示折服於導演對於「地獄」的世界觀想法。大家指出,儘管是個沉重的作品,但延尚昊在拍攝現場扮演開心果的角色,讓拍攝氣氛很輕鬆,也強調合作過程相當安心。

接連被演員稱讚,讓延尚昊害羞表示:「感覺今天像是我的生日一樣。」二度與導演合作的朴正民也坦言,過去就曾聽過延尚昊提到「地獄公使」的故事,很驚訝導演竟然真的拍出來,「導演腦袋裡有太多創意和故事,可能直到他去世也拍不完吧」。

「地獄公使」也是韓國影帝劉亞仁繼2017年「芝加哥打字機」後,再回歸小螢幕,期間他以「燃燒烈愛」、「#ALIVE」、「收屍人」等電影斬獲許多影展獎項。劉亞仁苦笑近期作品台詞都偏少,甚至在「收屍人」一句都沒,「地獄公使」台詞量不僅一部抵5部,其中一場戲就有2頁A4長度,讓他忍不住喊「好辛苦」。

這回劉亞仁在「地獄公使」飾演邪教首領,洗腦人民眼前是「神的旨意」,義正辭嚴推廣邪教,對於如何展現角色魅力苦惱許久,尤其得在混亂的社會中,透過自己的理論解釋來賦予超自然現象意義,呈現出不會過度誇張的領袖魅力演技。

繼「屍速列車」系列電影大獲好評後,再推出影集作品,延尚昊並沒有特別感到壓力,他也把創作新作過程比喻像進考場,「不要有在考試的心態,製作地獄公使時我是樂在其中的。不管是參與的演員們或是工作人員們,他們都有把自己的創意發揮到極致,對於結果是很滿意又很感謝的」。

「地獄公使」全季6集已上架Netflix。

劉亞仁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地獄公使飾邪教首領
韓國影帝劉亞仁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在新作「地獄公使」中飾演邪教首領,洗腦人民眼前是「神的旨意」,義正辭嚴推廣邪教。(Netflix提供) 中央社

劉亞仁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地獄公使飾邪教首領 韓國影帝劉亞仁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在新作「地獄公使」中飾演邪教首領,洗腦人民眼前是「神的旨意」,義正辭嚴推廣邪教。(Netflix提供) 中央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劉亞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地獄公使》劇情反轉不斷!第二季時間點曝光 這四大伏筆你不可不知
《地獄公使》劇情反轉不斷!第二季時間點曝光 這四大伏筆你不可不知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劉亞仁出庭認了藥物成癮!靠律師打出悲情牌求原諒
劉亞仁出庭認了藥物成癮!靠律師打出悲情牌求原諒
劉亞仁吸毒用量驚人 還爆教唆他人吸毒
劉亞仁吸毒用量驚人 還爆教唆他人吸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