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萬年女二」姜漢娜晉升女主角,新造型獲讚!吸血鬼、九尾狐、世子妃優雅美艷形象深植人心

2021-11-01 13:41 udn STYLE Lannie

2009年出道的演員姜漢娜,今年32歲,自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韓劇配角,堪稱萬年女二,但她自然出色的演技讓她在每一部韓劇中都展現超強存在,也讓她逐漸被大眾看到,終於在近日晉升為女主角,在網路劇《Bite Sisters》中以優雅高冷的吸血鬼形象美出新高度,吸引大眾目光。另外,據韓媒報導她還將主演新古裝劇《赤丹心》,與李準、張赫搭檔演出。

出道至今11年的姜漢娜,是韓國中央大學演劇學系科班出身 ,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魔女寶鑑》裡的中殿娘娘朴氏、《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裡的刁蠻有野心的公主「皇甫妍華」、《認識的妻子》裡則飾演池晟的初戀、《Start-Up》中飾演女主角秀智的姐姐,形象沉穩幹練、《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飾演外表美艷,個性呆萌的九尾狐,都讓人印象深刻,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而深耕戲劇圈多年的姜漢娜,終於在今年熬出頭,成功晉升女主角,出演網路劇《Bite Sisters》中外表優雅高冷,實則單純對任何事都有好奇心的吸血鬼韓伊娜。《Bite Sisters》是一部奇幻愛情劇,講述了從京城時代就存在的吸血鬼韓伊娜(姜漢娜 飾),個性正直無法忍受不義之事,多年來一直隱藏在人群中默默幫助人類,擁有可以將各種風格轉化爲自身魅力能力的她,意外成爲了粉絲百萬的網絡紅人,藉此偷偷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上一部作品中,才飾演九尾狐的姜漢娜,再度憑藉白皙精緻美貌、優雅氣質度挑戰美艷不死之身類型的角色,在新作中飾演吸血鬼。而該劇一開始釋出海報時,姜漢娜還因為以破格式的暗黑齊瀏海造型入鏡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認不出,但隨著劇集開播,不少劇迷都大讚她在劇中的表現,從演技到造型都獲得肯定,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除了《Bite Sisters》外,據韓媒最新報導,姜漢娜將主演KBS 預計在2022上半年推出的新古裝劇《紅丹心》,與張赫、李準搭檔演出。《紅丹心》是一部虛構歷史題材的韓劇,劇情講述與懦弱的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世子李泰(李準 飾),與想把君王打造成「王室花朵」的權臣朴繼元(張赫 飾)間緊張刺激的政治對決。而姜漢娜則在《紅丹心》中飾演擁有自由靈魂,無法被儒教教義所束縛的劉貞,因為被世子「李泰」看上而成為世子妃,並從此陷入宮廷權力鬥爭中。

過去,在《魔女寶鑑》、《步步驚心:麗》、《情慾王朝》、《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都曾以古裝造型入鏡,且角色多以中殿、貴族家小姐為主,端莊高貴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人更加好奇她在《紅丹心》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圖/擷自instagram、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圖/擷自instagram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