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8月必追韓劇清單!國民妹妹金裕貞、冰山公主Krystal、申敏兒、《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攜手回歸

2021-08-08 12:57 udn STYLE Ginny

在東京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之季,8月已悄悄的到來,又有許多新韓劇將開播,包括《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申敏兒、新大勢男神金宣虎、國民妹妹金裕貞都將攜新作品回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he Road:1的悲劇》8/4首播

因演出《我是遺物整理師》而人氣再攀高峰的資深實力派演員池珍熙又將帶來新劇《The Road:1的悲劇》。該劇內容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法月綸太郎的作品,是一部懸疑推理題材的韓劇,並找來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主演,該劇以韓國頂層1%的人居住的「Royal The Hill」為背景,講述在私生子被綁架撕票後,由偵探作為第三方來證明最強嫌疑人的不在場證據,並追溯出兩個上流家庭之間的內幕真相。

《警察課程》8/9首播

由演員大前輩車太鉉、演技派偶像Krystal鄭秀晶、鄭振永主演的《警察課程》是鄭振永的退伍回歸作,過去他曾在《雲畫的月光》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人更期待他這次的表現。該劇是《99億的女人》的導演執導,以警察大學為背景,講述高智商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姜善浩,在警察大學裡遇見全力以赴抓捕犯人的警察兼教授劉東萬與朋友們後,透過一起協同搜查案件,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愛情、自我,是一部熱血、青春、浪漫的校園偶像劇。而Krystal則飾演自幼學習柔道夢想當警察的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吳江熙,是個性堅強且富有正義感的角色。

《紅天機》8/23首播

《紅天機》內容改編自《擁抱太陽的月亮》、《成均館緋聞》作家的同名小說,找來《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執導、《浪漫的體質》編劇執筆,並由童星出身的「國民妹妹」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主演,故事以虛構的「端王朝」為背景,講述絕美女畫師洪天起(金裕貞 飾)出生就雙眼失明,在逐漸恢復視力後也獲得了過目不忘的能力,同時他還擁有出色的畫工,在進入景福宮後邂逅了雖然雙眼失明,但是卻可以讀懂天空和星座的觀象監河藍(安孝燮 飾),以及喜歡吟詩作對,外表看似風流倜儻但內心有著難以言喻的孤寂的陽明大君(孔明 飾)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海岸村恰恰恰》8/28首播

《海岸村恰恰恰》是內容翻拍2004年由金柱赫、嚴正化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洪班長》,找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The King: 永遠的君主》的導演執導、《成為王的男人》的編劇執筆,並由因演出《Start-Up》而走紅的金宣虎、申敏兒合作演出,高顏值演員陣容讓它為開播就引發討論。而該劇講述在海邊小村莊,來自首爾,看似精緻高冷的現實主義女牙醫尹惠珍(申敏兒 飾)與領最低時薪,但卻熱心幫助村民,外號「洪班長」的萬能無業遊民洪鬥植(金宣虎 飾)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D.P:逃兵追緝令》8/27首播

Netflix近期非常用心深耕韓劇市場,推出不少原創劇都獲得極佳的成績,而《D.P:逃兵追緝令》內容改編自同名網人氣路漫畫,並找來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主演,劇情講述平凡的進行服役中的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有一天忽然成為了「逃兵追緝組」(Deserter Pursuit)的成員之一,並在追逐逃兵的過程中經歷了既混亂又青春的故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裕貞
池珍熙
申敏兒
丁海寅
你可能會喜歡
偶像都在學!韓國最新「對鏡自拍2.0」一次拍出3個你 但最狂還是元祖,根本自拍大師
偶像都在學!韓國最新「對鏡自拍2.0」一次拍出3個你 但最狂還是元祖,根本自拍大師
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帝勳人氣靠5位配角襯托!池珍熙超催淚,《屍速列車2》她也有演出
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帝勳人氣靠5位配角襯托!池珍熙超催淚,《屍速列車2》她也有演出
DELVAUX首爾精品展 崔智友、鄭秀晶奢華出席
DELVAUX首爾精品展 崔智友、鄭秀晶奢華出席
池珍熙愛卡地亞表 為表展站台
池珍熙愛卡地亞表 為表展站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