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東大特訓班2》新生入席!會有山下智久與新垣結衣接班人嗎?

2021-05-14 09:00 噓!星聞 雪奈
阿部寬、長澤雅美。圖/擷自官方IG

阿部寬、長澤雅美。圖/擷自官方IG

睽違16年,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2》(ドラゴン桜)強勢回歸!傳說中的律師櫻木建二(阿部寬 飾)再次站上教育的第一線,以堅定的眼神說出:「笨蛋和醜八怪都給我上東大!」櫻木和當年是學生的水野直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在新學校中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上演熱血又勵志的青春校園劇。第二部有七位學生加入,其中會不會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的接班人呢?接下來就替大家一一介紹這批來勢洶洶的新生代演員吧!

東大特訓班2。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東大特訓班2。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高橋海人(飾演瀨戶輝)

高橋海人飾演瀨戶輝。圖/擷自IG

高橋海人飾演瀨戶輝。圖/擷自IG

瀨戶輝的父母早逝,他跟姊姊兩人相依為命,共同經營父母留下來的拉麵店「瀨戶屋」,放學總是在店裡忙進忙出,幫忙外送。瀨戶是認真踏實的青年,不過他為了保護心儀的岩崎楓,教唆不良少年小橋與岩井去陷害櫻木,還想盡辦法要毀掉櫻木。後來事情化解之後,他終於知道櫻木的為人,於是跟隨岩崎的腳步一起加入「東大專班」。相較於其他夥伴,瀨戶的程度比較差,可是他沒有氣餒,努力要追上大家,一邊工作一邊苦讀,奮發的精神令人敬佩。

飾演瀨戶的高橋海人是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的成員,雖然他沒有像退社的前輩山下智久那樣,演出《東大特訓班》的時候已經有許多知名的作品,可是他在傑尼斯當中擁有銳不可擋的超強氣勢。2020年高橋海人在日劇《姐姐的戀人》裡面飾演有村架純的大弟,溫柔守護姐姐的模樣,感動不少觀眾,也讓他在戲劇圈逐漸打開知名度。而且,高橋海人還以少女漫畫家的身分出道了,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偶像。

平手友梨奈(飾演岩崎楓)

平手友梨奈飾演岩崎楓。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平手友梨奈飾演岩崎楓。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以羽毛球選手而活躍的岩崎楓,一直活在眾人的期待之下,因為無法承受龐大的壓力,她靠著偷竊來紓解心中的鬱悶,但是被櫻木目睹犯案過程。為了消滅自己偷竊的證據影片,岩崎設法要把櫻木趕出校園。不過,就在重要的比賽前夕,岩崎卻因為練習過度受傷了,被父母痛罵。這時候,對她伸出援手的人正是櫻木,於是岩崎找到新的人生方向,在這段療傷休養的期間,她決定全力衝刺,希望自己能夠考上東大。

今年19歲的平手友梨奈是「欅坂46」的前任團員,從14歲加入到退團前的所有單曲,皆由她擔任Center(中心位置),人氣無庸置疑。平手友梨奈以冷酷的「不笑偶像」形象贏得廣大年輕粉絲的支持,舞台上全力以赴的賣力演出更讓觀眾讚嘆。2018年首度主演的電影《響 -HIBIKI-》,獲得新人獎的肯定,也確立平手友梨奈的演員地位。這次參與《東大特訓班2》的演出,高顏值和扮演羽毛球選手的帥氣英姿,都讓她成為本劇的焦點。

南沙良(飾演早瀨菜緒)

南沙良飾演早瀨菜緒。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南沙良飾演早瀨菜緒。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早瀨菜緒是典型的令和時代女高中生,個性天真浪漫、無憂無慮,而且沒有任何夢想,在父母的寵愛下長大。她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遇到困難就用甜美笑容來敷衍過去。早瀨是岩崎的粉絲,被她熱衷羽毛球的模樣給吸引,後來她終於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認為也應該要找到一個人生目標才行。聽完櫻木的演說,早瀨的內心受到衝擊,決定加入東大專班,跟大家一起用功讀書。

南沙良在2014年獲選為少女雜誌「nicola」的專屬模特兒,以可愛亮麗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南沙良憧憬的對象是同事務所的前輩新垣結衣,因為她跟新垣結衣同樣有著清新的透明感,甚至被媒體喻為第二個Gakki(第二のガッキー),兩位美女還是同一天生日(6月11日)。2022年將要播出小栗旬主演的NHK電視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在公布的演員名單當中,可以看到南沙良的名字,這位美少女早已蓄勢待發,準備開始發光發亮呢!

加藤清史郎(飾演天野晃一郎)

加藤清史郎飾演天野晃一郎。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加藤清史郎飾演天野晃一郎。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天野晃一郎對於優秀的弟弟一直懷抱著自卑感,當櫻木和水野來到龍海學園的時候,天野認為這是他改變的好機會,於是率先加入東大專班。天野接受櫻木的建議,決心要給弟弟一個反擊,更要使雙親對他刮目相看。雖然是屬於樸素又不起眼的平凡學生,可是天野具有潛力跟耐力,這個角色令我聯想到第一部裡面中尾明慶飾演的奥野一郎。

兩歲開始演戲的加藤清史郎,在大河劇《天地人》的表現,不曉得秒殺多少觀眾,可愛程度破表!因為他的人氣實在太旺,後來電視台因應觀眾要求,讓他再度以妻夫木聰的長男角色登場。當年加藤清史郎掀起的熱潮,不會輸給後來的蘆田愛菜,他因為TOYOTA廣告的「兒童店長」大受歡迎,不但出專輯也出書,廣告代言源源不絕。加藤清史郎在2019年結束跟舊東家的合約,隔年加入研音經紀公司,相信從童星蛻變為俳優的他將帶來更多精彩演出。

鈴鹿央士(飾演藤井遼)

鈴鹿央士飾演藤井遼。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鈴鹿央士飾演藤井遼。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藤井遼是龍海學園成績最頂尖的學生,把東大作為自己的第一志願。他在高中入學考試的時候得到流感,因此最後只能選擇就讀龍海學園。藤井的性格高傲自大,他看不起別人,認為大家都是笨蛋,即使水野邀請他加入東大專班,藤井也不為所動。但是被櫻木狠狠教訓過之後,藤井的心中產生動搖,今後他跟櫻木以及其他學生的互動,將是本劇的看點之一。

鈴鹿央士的出道契機非常特別,在他高二的時候,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到他的學校取景,他以臨演的身分參與拍攝,結果被女主角廣瀨鈴相中,一腳踏入演藝圈,為了感謝提拔的恩情,他特地把「鈴」這個字放進自己的藝名。2019年鈴鹿央士在《蜂蜜與遠雷》飾演天才鋼琴家,細膩多變的演技讓他受到很高的評價,包辦各大獎項,榮登年度最強新人。去年他在超夯日劇《MIU404》扮演誤入歧途的高中生,同樣獲得觀眾的肯定。

細田佳央太(飾演原健太)

細田佳央太飾演原健太。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細田佳央太飾演原健太。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在《東大特訓班2》前三集戲份還不算多的原健太,目前只知道他是一位熱愛研究昆蟲的孩子,而且有精準預測天氣的能力。或許是因為原健太的言行舉止比較特別,讓他遭到其他學生的孤立,唯一的朋友就是小杉麻里。櫻木憑著敏銳的洞察力,已經發現原健太與眾不同的地方,這位看似單純傻氣、喜歡追著昆蟲跑的少年,身上有著意想不到的才能,絕對值得耐心去栽培他。

2019年,細田佳央太在徵選會上從1000多人裡面多穎而出,成為電影《町田君的世界》的男主角,這也是他電影初主演的作品。這次同樣以自己的過人實力獲得原健太的角色,他所散發出來的柔和氣質與純粹笑容,加上對事物的強烈好奇心,完全符合角色的需求。儘管目前細田佳央太的知名度並不高,但是他大方自然的演技漸漸地被世人注意到,也期待之後《東大特訓班2》以他為主軸的故事。

志田彩良(飾演小杉麻里)

志田彩良飾演小杉麻里。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志田彩良飾演小杉麻里。圖/擷自東大特訓班2官方推特

小杉麻里是龍海學園的文組榜首,她身上似乎藏著秘密,而且是刻意與人保持距離的神祕女孩,對於東大專班的邀請完全沒有興趣,因為她不打算升學,一旦高中畢業就要出去工作了。看起來冷淡的小杉,卻對原健太非常關心,彷彿姊姊一樣的照顧他,有種強大的包容力,不曉得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偏差值高達70的小杉可以加入東大專班,肯定會是超強的戰力。

小學六年級就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的志田彩良,2015年曾經客串日劇《問題餐廳》,飾演藤村五月這個角色的高中時期。志田彩良作為日劇《搖曳露營△》的固定班底,早已受到不少粉絲的關注,她不僅活躍於戲劇電影,還拍過很多的廣告,是新生代不容忽視的演員,這位個性派美少女,將用獨特的魅力開創出自己的道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長澤雅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國民女友」換人當!綾瀨遙、橋本環奈都輸她 新垣結衣已不在榜單
日本「國民女友」換人當!綾瀨遙、橋本環奈都輸她 新垣結衣已不在榜單
新垣結衣不是第一名?冠軍年收入破六億超狂!2021年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TOP 10大揭密
新垣結衣不是第一名?冠軍年收入破六億超狂!2021年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TOP 10大揭密
日網票選2021票選最愛女演員榜公開!新垣結衣、長澤雅美都上榜,人氣國民女神奪冠
日網票選2021票選最愛女演員榜公開!新垣結衣、長澤雅美都上榜,人氣國民女神奪冠
比嫩妹更有吸引力!日「越來越美的30代女演員」排行榜出爐 石原聰美、新垣結衣都輸她
比嫩妹更有吸引力!日「越來越美的30代女演員」排行榜出爐 石原聰美、新垣結衣都輸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