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首波預告片來了!艾瑪史東《時尚惡女:庫伊拉》邪笑超毛 網驚呆:這還是迪士尼對吧?

2021-02-18 11:48 udn STYLE Lily

早在約十年前,迪士尼就透露將製作一部關於《101忠狗》中反派庫伊拉的個人電影,2016年傳出艾瑪史東將飾演主角庫伊拉,官方也開始撰寫劇本。2019年開始,劇組陸續釋出演員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球獎影后艾瑪湯普遜、《模仿遊戲》、《金牌特務》馬克史壯、坎城影后艾蜜莉碧崔等人,集結一票實力派演員聯手演出,光是卡司名單就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庫伊拉」並不是第一次真人化,早在1996年以及2000年就曾被拍成真人版電影,卡通也曾在2003年出過第二集,影集部分則是在2011年開播的《童話小鎮》以及2015年的《星光繼承者》有短暫露面。最原版的故事是由英國女性作家多迪史密斯(Dodie Smith),在1955年創作的兒童文學作品《第101隻斑點狗》,也就是說庫伊拉誕生已經66年,迪士尼於6年後的1961年推出我們熟知的《101忠狗》卡通。

迪士尼在1996年、2000年陸續推出兩部真人版「庫伊拉」電影,皆由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飾演,他的代表作包括《致命的吸引力》、《黑色終結令》以及《空軍一號》,還曾拿下艾美獎、東尼獎、金球獎等多項大獎,並持續在演藝圈發展至今。第一部真人版《101忠狗》改編自迪士尼卡通劇情,第二部《102真狗》則是庫伊拉在獄中洗心革面後再度故態復萌,最後仍難逃法網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102真狗》中運用了3D動畫技術,在當時看起來非常酷炫,這兩部台灣配音都是請來郎祖筠為庫伊拉獻聲。

2019年8月迪士尼官方宣布正式開拍,並在同年11月殺青。本來預計要在去年聖誕節期間上映,不過後來延期至今年五月上檔。過去官方就曾釋出艾瑪史東的造型照,超高還原度引起許多迪士尼粉絲熱議,他打敗了妮可基嫚、莎莉賽隆、茱莉安摩爾、黛咪摩爾成為萬中選一的女主角,他也徹底顛覆過去甜美幽默的形象,在《時尚惡女:庫伊拉》中變身壞女人,還操著一口流利的英國腔,狂傲說道:「我是女人,聽我怒吼!」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時尚惡女:庫伊拉》正式官方版預告在昨(17)天公開,此次的故事將聚焦在庫伊拉的崛起與黑化。在1970年代的英國,一位多才多藝的龐克時裝設計師艾絲黛拉德威爾(Estella de Vil)正崛起,他試圖讓上流社會的人注意到他的作品。男爵夫人(艾瑪湯普遜飾)被他的才華所吸引,不料原本互相欣賞的兩人最後撕破臉,同時他也被斑點皮草吸引,開始了他的黑化與復仇。

《時尚惡女:庫伊拉》的整體色調都偏黑暗,加上艾瑪史東時而狂妄大笑、時而面目猙獰,讓不少網友表示:「這還是迪士尼對吧?」艾瑪史東一連換了多套造型,還頂著經典的黑白陰陽頭現身,誇張的妝容加上打扮也讓人想起《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因此也有網友留言:「庫伊拉簡直就是迪士尼的哈莉奎茵!」有望成為今年萬聖節預定造型。《時尚惡女:庫伊拉》預計將在今年5月28日上映,想看艾瑪史東變身惡女的朋友別錯過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你可能會喜歡
《時尚惡女:庫伊拉》60秒預告再一彈!艾瑪史東砸場子使壞,回顧過往甜美紅毯造型
《時尚惡女:庫伊拉》60秒預告再一彈!艾瑪史東砸場子使壞,回顧過往甜美紅毯造型
《時尚惡女:庫伊拉》艾瑪史東私下穿搭公開!紅毯女王、氣質女神都難不倒她
《時尚惡女:庫伊拉》艾瑪史東私下穿搭公開!紅毯女王、氣質女神都難不倒她
艾瑪史東沉浸訂婚喜悅   回顧她穿搭也有漢子風格
艾瑪史東沉浸訂婚喜悅 回顧她穿搭也有漢子風格
艾瑪史東LV香水廣告和帥哥啵啵  羅浮宮花海太壯觀
艾瑪史東LV香水廣告和帥哥啵啵 羅浮宮花海太壯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