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濱崎步接班人就是她!20歲安齊Kalen出演步姊半自傳改編日劇《M我珍愛的人》神還原

2020-04-25 15:39 udn STYLE Lily

有著「平成歌姬」之稱的日本女歌手濱崎步,在90年代風靡全亞洲,先前還發行了半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而這部曠世巨作也迅速被電視台買下版權,並在這個月開播。有了步姊加持,以及「濱崎步接班人」美名的同門師妹安齊Kalen主演,剛播出第一集便引起熱議,雖然男主角人選有些爭議,不過大家還是非常好奇這個由濱崎步親自公開的秘密故事,而這位神似步姊的接班人究竟是誰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M我珍愛的人》講述女主角Ayu自小經歷父親失蹤,與媽媽及奶奶一起在福岡生活,之後隻身一人來東京打拼成為當紅歌手的故事。Ayu高中時加入了經紀公司,成為了模特兒,不過事業一直不見起色。有一天在夜店遇見了製作人MASA,被對方賞識後便開始了祕密的培訓課程,不料卻被製作人的勁敵發現,進而舉發MASA,導致兩人被迫分開。在相處的過程中,Ayu與MASA也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愫,漸漸發展成為戀人。

飾演Ayu的演員是濱崎步的同門師妹安齊Kalen,今年才20歲的她,自去年五月出道後行蹤神秘,甚至被日本媒體猜測根本「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懷疑她是虛擬歌手。不過正當大多數演員拒絕演出步姊一角時,最終決定由她親自上陣,演繹師姐傳奇的一生。

安齊Kalen在《M我珍愛的人》神還原濱崎步在90年代的所有造型,包括宣傳照都是致敬專輯《A Best》的封面,妝髮也都是步姊經典的齊瀏海、假睫毛。她本身的長相也宛如洋娃娃,20歲的她扮起當時的步姊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根本就是最佳接班人。

不過她剛出道時也是以此裝扮登場,前衛的穿搭還有一頭齊眉金髮,加上她本身就精緻的五官,也難怪會被人懷疑是虛擬歌手,因為她的長相實在太夢幻,讓人分不出是真是假。也許是為了因應公司的神祕政策,就連她的IG也鮮少放上平易近人的生活照,反而都是以形象照、宣傳照居多。值得一提的是,安齊Kalen剛出道一年,就接下了保養品、化妝品、隱形眼鏡的代言,聲勢非常旺。

《M我珍愛的人》目前正在熱播中,一同演出的還有飾演男主角MASA的三浦翔平、白濱亞嵐、田中美奈實、高嶋政伸、水野美紀等人。想一睹步姊的當年秘戀往事嗎?那就不要錯過《M我珍愛的人》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濱崎步
你可能會喜歡
45歲濱崎步這種身材太扯!SSR級「I字超長深溝」好辣 不科學曲線誰敢信已生2胎
45歲濱崎步這種身材太扯!SSR級「I字超長深溝」好辣 不科學曲線誰敢信已生2胎
寶貝兒子首度曝光!濱崎步公開當媽心聲
寶貝兒子首度曝光!濱崎步公開當媽心聲
姐就是霸氣!被酸「臉和聲音都變了」 濱崎步:我都44歲了!
姐就是霸氣!被酸「臉和聲音都變了」 濱崎步:我都44歲了!
穿西裝就是帥氣又可愛!濱崎步西裝直接當裙子穿   瑟夏羅南搭襯鏤空上衣微性感
穿西裝就是帥氣又可愛!濱崎步西裝直接當裙子穿 瑟夏羅南搭襯鏤空上衣微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