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又可以看到海蒂克隆主持了!2020年上半年超Drama時尚節目清單報你知

2020-03-26 12:04 udn STYLE Lily

說到時尚類的節目不少人馬上會聯想到《超級名模生死鬥》、《決戰三千髮絲》、《慾望城市》等等經典節目。不過隨著時代潮流更換,有更多不同型態的新節目加入競爭,也給了時尚愛好者更多選擇,一起來看看2020年上半年有什麼值得一看的時尚節目吧!

《凱蒂基恩》已開播

美劇類有《河谷鎮》的衍生劇《凱蒂基恩》(Katy Keene),女主角是演過《美少女的謊言》、《真心話大冒險》的露西海爾(Lucy Hale),她將在此劇飾演一個對時尚非常有熱情的百貨公司採購員凱蒂,同時她也是一位時尚設計師。《凱蒂基恩》首集就帶給觀眾許多驚喜,包括從《河谷鎮》來的歌姬喬西也在劇中尬一角,更不用說凱蒂的超棒男友還有超完美室友了,簡直看點滿滿,喜歡青少年題材的時尚喜劇千萬別錯過。

《狂放時尚圈》第四季 已開播

《狂放時尚圈》(The Bold Type)跟《穿著Prada的惡魔》世界觀類似,不過前者的靈感來源則是《柯夢波丹》前主編。從2017年開播至今已來到第四季,完整的劇情架構還有角色的成長經歷是劇中一大看點,除了能一窺在時尚雜誌工作的樣貌,還有許多令人眼花撩亂的當季新品可以「聞香」。重點是這部劇主打姊妹兼同事的職場友情,比起一般的吵架絕交的套路,更多的是互相鼓勵扶持,非常適合同是在職場中打滾的女性觀看。

《前瞻時尚》已開播

Netflix的題材包羅萬象,當然時尚主題也不會放過。今年一月開播的《前瞻時尚》(Next in Fashion)更是讓人耳目一新,因為主持人是大名鼎鼎的亞歷珊鍾(Alexa Chung),她的搭檔則是時尚設計師Tan France,兩人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還有對參賽者的關愛與支持讓此節目跟同類型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有了區隔。而得獎者除了有獎金以外,他們的作品還能在時尚品牌平台Net-a-Porter上架。值得一提的是,《前瞻時尚》的參賽者都是現役設計師,如果你平時對時尚圈有所涉略的話,或許能找到許多熟面孔喔。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十八季 已開播

從2004年就開播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已活躍了16個年頭,其中不乏誕生出許多知名設計師,他們得獎後也都沒閒著,各自成立品牌並持續在時尚圈活動。主持人海蒂克隆與擔任設計師導師的提姆岡恩於16季雙雙退出,17季開始由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接棒主持人,評審們也換過一輪,也間接讓這個長青節目有了新氣象。

《Making The Cut》3月27日開播

從《決戰時裝伸展台》跳槽的主持搭檔海蒂克隆跟提姆岡恩,在亞馬遜Prime Video開始了屬於兩人的時尚真人秀《Making The Cut》。此節目跟《決戰時裝伸展台》的競賽方式類似,由設計師參賽者參與挑戰,並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服裝,得獎者可以獲得一百萬美元,而冠軍的作品也將由亞馬遜投資製作發行。海蒂的評審團們也是個個大有來頭,目前已知有超模娜歐咪坎培爾、妮可李奇、前《Vogue》主編等人,無疑是要向前東家下戰帖,《Making The Cut》將在3月27日開播。

》《神力女超人1984》延檔! 蓋兒加朵:「在黑暗和恐怖的時期,期待更光明的未來」 盼大家平安

》漫威電影「黑寡婦」確定延檔 美國2大影城全關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海蒂克隆
卡莉克勞斯
Alexa Chung
你可能會喜歡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解放上圍辣秀I字深溝!轉身加碼露誘人美背、蝴蝶骨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解放上圍辣秀I字深溝!轉身加碼露誘人美背、蝴蝶骨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產後三個月瘦回火辣身材 宣告「媽媽解放日」大露北半球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產後三個月瘦回火辣身材 宣告「媽媽解放日」大露北半球
超模果然從小美到大!卡莉克勞斯小學五年級青澀模樣曝光
超模果然從小美到大!卡莉克勞斯小學五年級青澀模樣曝光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