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長腿」穿搭秘訣大公開!2022夏季必買4雙「雙帶涼鞋」,YSL、Chanel、Balenciaga...全都有!

2022-07-17 11:00 Bella 儂儂

上個月剛過完44歲生日的孫芸芸,作為台灣時尚圈最具影響力的Icon,靠著逆齡童顏和纖細大長腿成為無數時尚品牌爭相邀約合作的超級帶貨王。舉凡她穿過的單品都會立刻登上網路熱搜,像是今天我們要替大家統整的「雙帶涼鞋」,雖然個別來自不同品牌但都同樣有顯腿細的特殊效果,如果你也想要在2022夏季穿出不同凡響的時尚Look,一定要選一雙購入!

Balenciaga

Balenciaga自去年秋冬就陸陸續續推出結合泰迪熊捲Q刷毛的鞋款,除了最基本的一字帶類似室內拖的設計之外,2022夏季品牌也加碼推出更百搭的雙帶涼鞋,讓你靠著穿上接近亞洲人膚色的奶茶色鞋款延伸腿部比例,穿出有如名模般的大長腿。(價格店洽)

Saint Laurent

身型纖細、時不時會靠穿搭小露性感的孫芸芸,本身就是Saint Laurent品牌的忠實擁護者,過去我們大多看到她選穿YSL經典尖頭高跟鞋,但今年她卻一頭栽進了休閒涼鞋的世界,而品牌也靠著充滿野性的麂皮豹紋設計,跳脫過去雙帶涼鞋太過童趣的刻板印象,讓時髦感更上一層樓。(價格店洽)

Arizona Love

偷偷告訴大家,儂編也是第一次看到Arizona Love,這個來自巴黎的街頭潮流品牌!但從孫芸芸直接一口氣包兩色的豪氣姿態,就知道這款涼鞋一定不只好看、好搭還很好穿。如果妳本身在穿搭上比較保守,可以從黑色款入手,至於想要參考孫芸芸玩撞色,就選紅色款吧!(價格店洽)

Chanel

身為Chanel超級VIP的孫芸芸,平時就時常會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最新購入的香奈兒新品,其中像是上個禮拜才開賣的泳衣系列,早已熱銷一空!就連她腳上的基本款黑色皮革雙帶涼鞋也是一雙難求,如果今年夏天想購入類似款的女孩不妨去店上碰碰運氣,嘗試一下黑鞋白襪的經典造型。(價格店洽)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孫芸芸穿搭秘訣傳授女兒Trinity !短版T、牛仔短褲 、格紋襯衫...5個基本款打造時髦衣櫥

延伸閱讀:孫芸芸個人品牌飾品5大趨勢!中英字母設計很流行,女孩小腿上的細腳鍊是吸睛重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芸芸
你可能會喜歡
超不科學!45歲孫芸芸「腿和手臂一樣細」 網全驚呆
超不科學!45歲孫芸芸「腿和手臂一樣細」 網全驚呆
孫芸芸、劉以豪混搭LV Diamonds 把monogram變閃亮珠寶
孫芸芸、劉以豪混搭LV Diamonds 把monogram變閃亮珠寶
「孫芸芸2.0」深溝美胸包不住!廖思惟身材爆好 瘦又有胸的一日菜單不藏私公開
「孫芸芸2.0」深溝美胸包不住!廖思惟身材爆好 瘦又有胸的一日菜單不藏私公開
Mina、孫芸芸最新FENDI愛包 絕妙尺寸設計襯托完美比例
Mina、孫芸芸最新FENDI愛包 絕妙尺寸設計襯托完美比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