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別再說撞臉Lisa!何瑞賢可甜可帥的時髦穿搭,私下最愛用這6款精品包

2022-03-2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由許凱、吳謹言領銜主演的陸劇《尚食》,是兩人繼《延禧攻略》後再合體,話題熱度週週攀升,連帶使劇中的配角受到關注,像是與吳謹言一同進宮在司膳司擔任庖廚的何瑞賢,有著混血兒般立體深邃的五官,意外被戲迷發現跟Blackpink成員Lisa撞臉,引來粉絲們瘋狂討論。

2016年以演員身份出道,何瑞賢與許凱、吳謹言同為歡娛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曾經出演過《以家人之名》、《驪歌行》…等話題陸劇,在《尚食》播出後,她的人氣再攀新高,何瑞賢時而帥氣、時而性感、時而甜美的風格,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看她私下最愛背的6款精品包:

Fendi Fendigraphy Bag

誕生於2022春夏的Fendi Fendigraphy Bag,是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以Hobo流浪包為靈感而打造,半月型的包身設計,綴以品牌經典標誌在包包底部,可以自行將手柄取下,搭配長肩帶斜背使用,何瑞賢背的是金色款,配上一身帥氣的黑色正裝,氣場十足。

Gucci Jumbo GG Diana Bag

2021年復刻回歸的Diana Bag,換上放大版的GG Logo再次登場,包上點綴上金屬GG標誌,搭配復古滿分的大寫GG Logo帆布,保留竹節提把上的皮革釦帶,推出小型、迷你兩種尺寸,何瑞賢選擇的是小型包款,搭配帥氣的皮革夾克,整體相當帥氣、個性。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眼光獨具的何瑞賢,對寶格麗的珠寶工藝深深著迷,愛包自然也少不了它們家,這款由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從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的古董作品Serpenti獲得靈感,運用柔軟光滑的小羊皮革,搭配空前未有的金屬提把,為了滿足不同使用需求,還能將提把取下,改以金屬鍊帶作為斜背包使用。

LV 1854緹花硬箱包

LV的老花魅力應該沒有人不愛,何瑞賢的愛包軍團也包含了路易威登,出自品牌創立年份的Since 1854系列,將原本復古風貌的Monogram帆布,換成全新緹花面料,其中數字8還變成老花花瓣的形狀,相當具有巧思,承襲行李硬箱工藝誕生的小型硬箱包,搭配充滿活力的休閒穿搭,再合適不過。

Givenchy Cut Out包

風格偏愛帥氣的何瑞賢,自然不能錯過以暗黑著稱的Givenchy,出自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之手的全新手袋Cut Out包,一眼就能辨識的V型包身,當時一推出隨即受到街頭潮人的追捧,包款除了有皮革背帶,另附個性金屬鍊帶,何瑞賢不論是穿率性丹寧外套或甜美繽紛大衣都不違和。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Lanvin裸膚色枕頭包

深褐色西裝外套搭配長褲,何瑞賢選擇Lanvin裸膚色枕頭包作為搭配,為幹練穿搭注入一絲活力,整個人看起來不會過於沉悶,外觀柔軟、蓬鬆的枕頭包,也成功讓何瑞賢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 《尚食》許凱、吳謹言終極推拉式愛情!姚子衿「我心悅你,但我不願做你的妃嬪」
  • 《尚食》許凱、吳謹言微發糖搞曖昧又開虐,繞了一圈「基衿CP」大婚!
  • 《尚食》許凱灌糖寵粉與王一哲嗑出吃貨與顏控,吳謹言搭搶眼配角席捲話題度
  • 《尚食》許凱傲嬌人設被讚「男主角天花板」與吳謹言受封「金盞花夫婦」直播曝CP吻戲一次過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只穿搭甜到男女通吃,私下最愛鞋款收藏曝光:最便宜「2000 元有找」!

穿搭小學堂│各品牌切爾西短靴盤點,俐落鞋型打造中性率性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包款
女星
LV
Lisa
GUCCI
Lanvin
BVLGARI
Givenchy
你可能會喜歡
早春大包造型點點名:新系列大包設計解析、盤點各品牌大包設計...
早春大包造型點點名:新系列大包設計解析、盤點各品牌大包設計...
LV秀場全裸黑髮女模 稱霸時裝周
LV秀場全裸黑髮女模 稱霸時裝周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包包推薦!盤點Dior、Gucci、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限定手袋亮點、售價整理給你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包包推薦!盤點Dior、Gucci、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限定手袋亮點、售價整理給你
IU、楊冪、Lisa都在穿!盤點15件精品牌LogoT 偷學女星們的穿搭小技巧
IU、楊冪、Lisa都在穿!盤點15件精品牌LogoT 偷學女星們的穿搭小技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