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皇室御用!英國女王深愛50年Launer London用皇室限定包為女王慶祝94歲大壽

2020-04-22 16:17 udn STYLE Ginny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第六十八週年,是史上在位最久的女王,昨(21)日正是她的94歲大壽,英國舉國歡慶,而女王最愛的包包品牌Launer London也為這位頂級VIP獻上最有創意的祝福。Launer London推出3款皇室限定包款來歡慶女王生日,在IG曝光的宣傳照更是將畫面設計成宛如蛋糕的模樣,讓人十分羨慕,畢竟用名牌包代替生日蛋糕是多少女人的夢想。

女王到底有多愛Launer London家的包包?英國女王自二十世紀中期,擁有品牌第一個Launer London包包後就對該品牌愛不釋手,她不僅擁有200多款該品牌包包,且全是手工製作。女王在位期間也經常拎它出席公共場合,對該品牌的喜愛長達50多年,品牌忠誠度破表,也讓Launer London擁有「女王御用」的美名。女王可以說是品牌Launer London最有力的代言人,Launer London也特別將女王歷屆愛包製作成圖集,搭配女王最愛的各種繽紛顏色的套裝,一字排開宛如彩虹般壯觀。

Launer London 為了幫這位頂級VIP、最稱職的代言人慶祝94歲大壽,特別推出皇室限定款。限定包款系列有the Judi、the Lucia 、 the Encore三款,每款都會在包內的燙上Royal Edition的金屬字樣,展現出皇室的高貴優雅。

Launer London由捷克斯洛伐克移民Sam Launer於40年代在倫敦創立,以細緻工藝、高品質皮革出名,後來受到女王的喜愛,並獲得皇家認證而聲名大噪。在獲得皇室認證後, Launer London依舊堅持所有製作包包的細節,還推出客製化配色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在官網上訂購到最具自己個人風格的「女王包」。

Launer London之所以能長期擄獲女王芳心,不僅是因為包包美觀質感好,品牌執行長曾說,為了方便女王與民眾揮手、握手,我們會選用較輕的皮革來製作包包背帶,超貼心細節難怪能深得女王心。而女王最喜愛的包款是Traviata、The Royale系列,兩款在外型上有些微的相似,Traviata是女王近年來最常拎的款式,也是Launer最熱銷的款式之一。它有著明顯的方形輪廓、 短手柄,並搭配品牌經典標誌來當作扣環,簡單卻優雅,非常符合皇室風格;相較於Traviata,The Royale的尺寸再小一點,漆皮的設計也讓包包看起來更加年輕。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浮誇性感「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夫婦的世界》52歲金喜愛顏值巔峰照曝光!無需醫美和修圖就優雅高貴,美到不科學

》人間芭比Lisa20吋螞蟻腰養成術公開!不節食也能擁有「零贅肉」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王
包款
英國皇室
你可能會喜歡
女王還沒走 卡蜜拉已忙著跟凱特搶未來英國王后寶座?
女王還沒走 卡蜜拉已忙著跟凱特搶未來英國王后寶座?
英女王94歲生日快樂!回顧女王最閃亮的珠寶moment
英女王94歲生日快樂!回顧女王最閃亮的珠寶moment
哈利梅根的聖誕賀卡好溫馨!寶寶亞契在C位「超靠近鏡頭」畫面萌翻
哈利梅根的聖誕賀卡好溫馨!寶寶亞契在C位「超靠近鏡頭」畫面萌翻
母女包這樣搭秒變姐妹款!賈永婕、小羽巧「袋」凱特王妃愛包  溫馨曬默契
母女包這樣搭秒變姐妹款!賈永婕、小羽巧「袋」凱特王妃愛包 溫馨曬默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