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村上隆現身台灣!吃滷肉飯、逛夜市嗑美食 粉絲:不揪的喔

2024-03-31 18:26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知名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近日現身台灣,並於個人ig曝光多個行程。其中包含位於大稻埕的「AKA Café」、西門町的「天天利」,以及「寧夏夜市」等地。村上隆也於發文中表示「好久沒有來台灣放鬆了!」。許多粉絲得知訊息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歡迎。

不論在藝術界或潮流界都極具影響力的村上隆,以「超扁平」的藝術風格著稱,更經常與各大名牌合作,打造出人人搶購的聯名商品。3月29日時,村上隆即在大稻埕的預約制咖啡廳「AKA Café」打卡,並且表示「好久沒有來台灣放鬆了」。同時在品嚐冰拿鐵之後,村上隆也特地學習以中文講出「超好喝!」引起現場一陣歡笑聲。

除此之外,村上隆還在同行者的帶領下,前去西門町「天天利」品嚐代表性的「滷肉飯+半熟荷包蛋」,路上也多次被粉絲認出,而村上隆也熱情地跟幸運粉絲合照、簽名。另外一支影片中,則可看到村上隆前去「寧夏夜市」,享受台北的夜生活。

除了村上隆本人打卡之外,在「taiwan_meshi」的ig,也發表名為「村上隆さんといく台北散歩11選」的影片,內容紀錄村上隆在台北的行程。除了AKA café、天天利、寧夏夜市之外,還包括前往「老艋舺鹹粥店」、「迪化街」、「金峰滷肉飯」、「中正紀念堂」、「雙月」、「杭州小籠包」、「豆花莊」,還有「香日子 台灣茶」作為伴手禮。根據影片,村上隆沿途品嚐到鹹粥、紅燒肉、愛恨椒芝麵、小籠包、愛玉檸檬冰等各家餐點。

對於村上隆的台北行程內容曝光,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Welcome to Taipei」、「我想帶村上桑去吃好料的」、「Welcome to Taiwan」。也有網友表示「隆哥 來台灣不找?」、「不揪的喔」。

村上隆在台體驗滷肉飯、逛寧夏夜市等行程。圖/擷取自takashipom IG

村上隆在台體驗滷肉飯、逛寧夏夜市等行程。圖/擷取自takashipom 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夜市
粉絲
藝術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千萬粉絲男偶像舞美爆抄襲 設計者親曝對比圖喊話:不要這樣
千萬粉絲男偶像舞美爆抄襲 設計者親曝對比圖喊話:不要這樣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獨/開業16年!台中「紅巢燒肉工房」宣佈熄燈
獨/開業16年!台中「紅巢燒肉工房」宣佈熄燈
肯德基×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白玉蛋撻」新上桌
肯德基×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白玉蛋撻」新上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