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次舉杯 影壇菁英共享頂奢龍舌蘭調酒

2024-03-17 14:35 聯合報 記者 高婉珮/即時報導

墨西哥傳奇龍舌蘭品牌Don Julio,一直都與美國影藝學院有長期夥伴關係。今年Don Julio更以迷你調酒進駐頒獎典禮現場,由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和墨西哥裔的搭檔助手吉列爾莫(Guillermo)領銜舉杯,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次舉杯共享調酒的歡慶時刻。

為迎接這特別的時刻,Don Julio以全新Don Julio 1942迷你瓶,由全球知名調酒團隊於典禮現場親手調製Don Julio 1942瑪格麗特調酒注入瓶中,為這史詩般的慶祝之夜,完美拉開序幕。在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席間,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搭檔助手吉列爾莫,以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科爾曼.多明戈(Colman Domingo)等獎項入圍者與全體嘉賓,一同舉起Don Julio 1942,慶祝這難忘的時刻。此外,Don Julio今年也於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金像獎觀影派對驚喜現身,並以特製的Sip & Snap拍照亭與賓客同歡。

Don Julio 1942是為慶祝Don Julio酒廠成立60週年而誕生的酒款,「1942」正是品牌創立年份。該酒款以小批次方式製造頂級的Añejo(Extra aged),蒸餾後熟陳於美國白橡木桶長達30個月(一般Añejo僅18個月),每一批次製作僅能完成3桶產量。經過長時間桶陳,賦予醇厚迷人的巧克力與焦糖香氣,以及入喉時柔順的香草、烤過的龍舌蘭果實甜味,與溫潤的木桶香,迷人風味超乎想像;從嗅覺到味覺,皆具備柔滑口感和複雜層次。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on Julio 1942 慶祝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歡慶時刻。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on Julio 1942 慶祝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歡慶時刻。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on Julio 品牌在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晚會,設置特製的Sip & Snap拍照亭。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on Julio 品牌在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晚會,設置特製的Sip & Snap拍照亭。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4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達芬喬伊藍道夫(Da'Vine Joy Randolph),在奧斯卡官方慶功晚宴舉杯品嚐Don Julio 1942。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4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達芬喬伊藍道夫(Da'Vine Joy Randolph),在奧斯卡官方慶功晚宴舉杯品嚐Don Julio 1942。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玩命關頭》女駭客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現身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金像獎觀影派對Don Julio主題拍照亭。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玩命關頭》女駭客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現身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金像獎觀影派對Don Julio主題拍照亭。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4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科爾曼.多明戈,在奧斯卡官方慶功晚宴品嚐Don Julio 1942。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4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科爾曼.多明戈,在奧斯卡官方慶功晚宴品嚐Don Julio 1942。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吉列爾莫(左)於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為現場嘉賓奉上Don Julio 1942調酒。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吉列爾莫(左)於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為現場嘉賓奉上Don Julio 1942調酒。圖/帝亞吉歐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品牌
美國
墨西哥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不管是不是用仙人掌製成  Onitsuka Tiger棉花糖配色新鞋值得全部打包!
不管是不是用仙人掌製成 Onitsuka Tiger棉花糖配色新鞋值得全部打包!
沒有駕馭不了的造型!張員瑛及腰波浪捲一刀剪到「耳下3公分」 顏值最強高中生非她莫屬
沒有駕馭不了的造型!張員瑛及腰波浪捲一刀剪到「耳下3公分」 顏值最強高中生非她莫屬
Converse再度攜手Stüssy、A-COLD-WALL*打造聯名潮鞋!該收哪一雙?
Converse再度攜手Stüssy、A-COLD-WALL*打造聯名潮鞋!該收哪一雙?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48歲林熙蕾同框鄔瑪舒曼現身TORY BURCH大秀 穿出優雅復古貴婦感!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48歲林熙蕾同框鄔瑪舒曼現身TORY BURCH大秀 穿出優雅復古貴婦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