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elody優雅揪喝 擔任「啤酒界香檳」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2024-03-06 19:46 聯合報 記者 高婉珮 /即時報導

擁有「啤酒界香檳」美名的「小白花」艾德懷斯(Edelweiss)頂級白啤酒,自2022年上市後好評不斷,創下當年度超商啤酒新品銷售NO.1佳績。今年艾德懷斯持續帶給大家更多驚喜,與品牌好友Melody共同演繹頂級白啤酒的品飲風尚,引領更多女性及高級啤酒飲用者,品味生活的美好。

「生活中我們都在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但不論是哪種角色或是哪個生活階段,我們都值得富養自己的生活,在忙碌之餘,也要適時放鬆、犒賞自己。平時我很享受偶爾小酌一杯的時光,也喜歡約上好姊妹或三五好友一起談天。」Melody分享:「艾德懷斯的清新果香和輕盈口感,甚至帶有香檳、氣泡酒的細膩,不論是與閨蜜好友聚會或獨處小酌都是優雅享受的好選擇,更可營造絕佳氛圍、增添品味生活的儀式感。」

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有別一般拉格啤酒的釀造工法,打造出滑順、清爽不膩並富有獨特花果尾韻的酒體。在台上市後憑藉其頂級優雅的形象,及深得人心的風味,不僅獲得「啤酒界香檳」的美名,2023年銷量更呈現雙位數增長,強勢搶佔高端啤酒市場,2023年12月更強勢成為超商通路市佔NO.1的白啤酒品牌。

海尼根行銷總監黃芳草表示,「我們很感謝消費者對艾德懷斯的喜愛和質感形象的認同,我們相信身為都會時尚品味生活指標的艾德懷斯品牌好友Melody,能讓更多女性或是高級啤酒飲用者認識艾德懷斯白啤酒,掀起新品飲風潮,為生活添增輕奢的儀式感。」

2024年除了與Melody的優雅合作,艾德懷斯也將現身更多高質感的場合,讓更多消費者感受艾德懷斯帶來的感官體驗。即日起至5月15日於指定通路購買艾德懷斯全系列,就有機會獲得「高雄洲際酒店奢華體驗」。更多品牌相關資訊,可至艾德懷斯Edelweiss IG 官方帳號 @edelweissbeer.tw 查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白花」艾德懷斯引領更多女性及高級啤酒飲用者,品味生活的美好。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白花」艾德懷斯引領更多女性及高級啤酒飲用者,品味生活的美好。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有「小白花」別名的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採用優質小麥及天然水源,金黃色澤下細緻泡沫,並具備帶有鼠尾草和接骨木花風味的輕盈口感。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有「小白花」別名的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採用優質小麥及天然水源,金黃色澤下細緻泡沫,並具備帶有鼠尾草和接骨木花風味的輕盈口感。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白花」Edelweiss 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與品牌好友Melody共同演繹頂級白啤酒品飲風尚。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白花」Edelweiss 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與品牌好友Melody共同演繹頂級白啤酒品飲風尚。圖/海尼根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elod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alice + olivia新概念店開幕 Melody殷悅、謝欣穎首度同台 大聊「活得漂亮、活的優雅」
alice + olivia新概念店開幕 Melody殷悅、謝欣穎首度同台 大聊「活得漂亮、活的優雅」
紅毯5美/金鐘女星大露特露!峮峮開高衩露腿網封最美 Melody、吳姍儒、大霈大方秀美乳辣翻天
紅毯5美/金鐘女星大露特露!峮峮開高衩露腿網封最美 Melody、吳姍儒、大霈大方秀美乳辣翻天
金鐘紅毯/Melody曬乳溝上下都露  沈玉琳:祖墳冒青煙
金鐘紅毯/Melody曬乳溝上下都露 沈玉琳:祖墳冒青煙
溫柔是妳的選擇,不是應該!Melody離婚「一段話說出婚姻難為真相」 盤點10句溫柔宣言
溫柔是妳的選擇,不是應該!Melody離婚「一段話說出婚姻難為真相」 盤點10句溫柔宣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