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百福匯聚、富裕滿盈 2024百富春節限定禮盒登場

2024-01-17 21:14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象徵著團圓和喜悅的佳節即將拉開序幕。2024百富春節限定禮盒,取百富象徵「百福匯聚、富裕滿盈」的好兆頭,禮盒設計優雅大器,以細緻燙金工藝,層層堆疊呼應金色麥浪、豐收富饒的意涵,象徵新龍年豐厚收穫的祝福。

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雅致禮盒包裝,以高年份金獎好禮表心意,建議售價7,80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雅致禮盒包裝,以高年份金獎好禮表心意,建議售價7,80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 12 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西班牙雪莉酒桶二次熟成,匯聚兩種不同橡木桶的風味,賦予更加豐富圓潤滋味。傳統橡木桶的柔和口感,疊加雪莉桶的豐富深邃,蜂蜜和香草的層次鋪陳,滑順芳醇。

百富12年雙桶Double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1,52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12年雙桶Double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1,52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完美揉合波本桶與蘭姆桶特色,過桶帶來滿溢的熱帶水果風情,口感豐富,帶有香甜又綿密的太妃糖甜味和水果香氣。口感圓潤柔和的香草、果味調性,隨時間不斷散發,餘韻柔和悠長。

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2,13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2,130元。圖/格蘭父子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第五任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引以為傲的代表作之一,他私心最喜愛的酒款;歷年參加各種國際烈酒競賽,連續六年獲得金獎殊榮,成為得過最多次最高首獎的酒款,可見其風味的卓越非凡。加上雅致的禮盒包裝,精心挑選一份禮物傳達對佳節的祝福,展現出真摯情意與獨到品味。

「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傳統橡木桶中熟成21年,再精選來自葡萄牙、熟成過高年份波特酒的橡木桶進行過桶,酒液更添醇厚、圓潤,在百富經典特色之上,風味更加飽滿、層次豐富,帶有成熟葡萄乾、蜂蜜與香料的細膩香氣,口感猶如奶油絲綢般的滑順,尾韻優雅悠長。

百富新年限定禮盒,主要於全台私藏酒窖、特選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全聯販售,實際販售狀況以各門市、店家為準。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春節
蜂蜜
水果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布萊迪全新Luxury Re/Defined系列 推出18與30年酒款
布萊迪全新Luxury Re/Defined系列 推出18與30年酒款
用白蜂蜜為肌膚拋光!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淨亮精華水
用白蜂蜜為肌膚拋光!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淨亮精華水
注入宋代文人底蘊 采采食茶打造2024全新年節禮盒
注入宋代文人底蘊 采采食茶打造2024全新年節禮盒
粉紅香檳平替!MISSS綜合莓果蜂蜜氣泡酒 特定賣場開賣
粉紅香檳平替!MISSS綜合莓果蜂蜜氣泡酒 特定賣場開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