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灣麒麟進軍威士忌!「富士山麓」獨家禮盒送富士山杯

2024-01-10 13:07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台灣麒麟在台深耕啤酒、調酒及飲料市場超過30年,今年正式宣布進軍威士忌市場,首度引進來自富士御殿場蒸溜所、由名人堂調酒師田中城太打造的「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台灣獨家禮盒,內含特製富士山杯乙只。禮盒售價1,970元,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買。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來自富士山山腳下已有50年歷史的「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在樹林的包圍與森林淨化的空氣中,溫度與濕度都達到釀酒的最佳平衡。水源採自耗時半個世紀才能形成、由富士山頂的積雪融化後,經火山岩層層過濾,去除雜質、礦物質,形成口感甜美的軟水——富士山伏流水,因此得以釀造出最香甜純淨的威士忌。

富士御殿場蒸溜所的首席調酒師,正是威士忌名人堂四位日本人之一的田中城太,他在2017年獲Icon of Whisky頒授「世界最優秀調酒師」,2022年更獲選Hall of Fame,「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正是他的得意之作。

1973年成立、座落於富士山山腳下的「富士御殿場蒸溜所」,是少見能同時釀造麥芽及穀物威士忌的蒸餾所,更是世界上唯一使用3種以上不同類型蒸餾器的蒸餾所。「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嚴選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柔順絲滑的口感與甜美芬芳的香氣,洋梨、橙皮、栗子糖霜和楓糖漿的味道在口中迸發,隨著時間遞進透出黑糖和焦糖的雙重芳香,優雅且平衡的熟成香氣,帶出令人愉悅且悠長的餘韻。

台灣麒麟董事長中川亮表示:「台灣在全球威士忌進口量名列前茅,為回應廣大威士忌愛好者需求,今年帶來經典威士忌,產品列更齊全。台灣麒麟堅持以歡笑拉近大眾,持續滿足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把關杯中的快樂,將來自富士山的純淨美味帶給台灣民眾。」

「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座落於富士山山腳下。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座落於富士山山腳下。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灣獨家的KIRIN「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灣獨家的KIRIN「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灣麒麟今年正式進軍威士忌市場,在台首發「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台灣獨家禮盒,內含特製富士山杯乙只。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灣麒麟今年正式進軍威士忌市場,在台首發「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台灣獨家禮盒,內含特製富士山杯乙只。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只選用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細緻風味引人入勝。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只選用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細緻風味引人入勝。圖/台灣麒麟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售價
富士山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創意和食「莞固茶寮」推新菜!旬菜旬魚十二菜膳最招牌
創意和食「莞固茶寮」推新菜!旬菜旬魚十二菜膳最招牌
最溫柔聯名!Fika Fika Cafe推「富士山泉冰釀咖啡」
最溫柔聯名!Fika Fika Cafe推「富士山泉冰釀咖啡」
台灣人被點名!為拍富士山美照「亂闖馬路」日本居民困擾報警
台灣人被點名!為拍富士山美照「亂闖馬路」日本居民困擾報警
Seiko新表有故事向經典致敬大秀復古風、日式美學款登台開賣
Seiko新表有故事向經典致敬大秀復古風、日式美學款登台開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