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北最難訂麻辣鍋!「詹記」進軍西門町 開幕時間曝光

2024-01-04 13:17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才在去年12月底發布「藏頭詩」、暗示即將去西門町開設新據點的「詹記麻辣火鍋」,在1月4日又公佈新店徵才資訊,其中也透露新店預計在今年3~4月間開幕。對於詹記的粉絲來說,未來也多了一個吃鍋的新去處。

詹記麻辣火鍋於1994年在新莊開業,創辦人詹啓東以台式麻辣湯頭成功打開市場,現在更以混搭設計風格讓品牌年輕化,店內的鴨血、豆腐等食材為招牌的明星商品,許多名人也都是座上賓客。詹記目前在大台北共有新莊總店、敦化店等門店,用餐時段總都是一位難求,成為台北最難訂的火鍋店之一。

2023年12月底時,詹記於官方臉書發布一首121字的藏頭詩,經粉絲快速破解後,解讀出「明年在西門町開新店囉」的訊息,立刻引起粉絲們的期待。詹記本次又再公佈西門店徵才資訊,其中就包含預告將在今年3~4月開幕,也令消費者期待。

不僅是詹記,其他包括王品的全新韓式燒肉品牌「金咕」、築間旗下的日式燒肉「绘馬別邸」、來自韓國的「江陵阿嬤」等多個餐飲品牌,亦都在近期進駐西門町商圈,都讓西門町的餐飲變得更加豐富。

「詹記麻辣火鍋」是台北高人氣的麻辣火鍋店。圖/本事空間製作所提供

「詹記麻辣火鍋」是台北高人氣的麻辣火鍋店。圖/本事空間製作所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火鍋
品牌
西門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最難訂!詹記麻辣鍋突發「藏頭詩」粉絲秒破解  明年新店址曝光
台北最難訂!詹記麻辣鍋突發「藏頭詩」粉絲秒破解 明年新店址曝光
吃美食還可逛燈會!盤點西門町「6間人氣新餐廳」 
吃美食還可逛燈會!盤點西門町「6間人氣新餐廳」 
試營運套餐6折!「叁加叁 鴛鴦泡椒酸菜魚」插旗西門町
試營運套餐6折!「叁加叁 鴛鴦泡椒酸菜魚」插旗西門町
ASICS加入西門町激戰區首開品牌大店  主打全台最完整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
ASICS加入西門町激戰區首開品牌大店 主打全台最完整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