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酩悅軒尼詩攜手昇恆昌 首間機場香檳旗艦店桃機開幕

2023-11-08 18:17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全球奢華葡萄酒與烈酒集團酩悅軒尼詩(Moët Hennessy)攜手昇恆昌免稅商店,打造首家機場香檳全新概念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11月隆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開幕。這裡不僅是奢華香檳酒窖的展現,更為每一位旅客帶來一場充滿法國生活藝術風情的浪漫邂逅。

酩悅軒尼詩全球首間香檳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跳脫常態機場免稅店框架,將法式生活美學藝術融入桃園國際機場,帶領消費者深入了解奢華香檳的魅力。在這個全新型態的香檳酒窖內,旅客們有機會深入了解從產地風土到釀造裝瓶的卓越工藝,沈浸於浪漫法式氛圍的同時享受每一顆細緻氣泡所帶來的非凡體驗。

象徵奢華工藝的黑桃王香檳(Armand de Brignac)、顯赫尊貴的香檳王(Dom Pérignon),以及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的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與全球最暢銷的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每一個品牌都有令人砰然心跳的歷史與工藝留待旅客探索。在這裡購買香檳王指定酒款,更可獲贈金屬酒標刻字的客製化服務。

此外,為迎接充滿歡慶氣息的12月,Les Caves de Champagne更是邀請知名藝術家於11月25、26日,以及12月2、3、9、10日(日)駐店,加碼推出期間限定的似顏繪體驗,凡購買Les Caves de Champagne店內任一商品即可體驗獨一無二的似顏繪,為旅行增添專屬的回憶與收藏。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的凱歌香檳。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的凱歌香檳。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於首家機場香檳全新概念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購買香檳王指定酒款,可獲贈金屬酒標刻字客製化服務。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於首家機場香檳全新概念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購買香檳王指定酒款,可獲贈金屬酒標刻字客製化服務。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全球最暢銷的酩悅香檳。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全球最暢銷的酩悅香檳。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酩悅軒尼詩首家機場香檳全新概念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11月隆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開幕。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酩悅軒尼詩首家機場香檳全新概念旗艦店「Les Caves de Champagne」,11月隆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開幕。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機場
桃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起飛前喝一杯!金色三麥桃機「國門酒吧」重啟營運
起飛前喝一杯!金色三麥桃機「國門酒吧」重啟營運
網讚超大心!桃機「24小時免費體驗區」免預約,舒適沙發區、充電插座統統有,還有廣受好評的「免費淋浴室」
網讚超大心!桃機「24小時免費體驗區」免預約,舒適沙發區、充電插座統統有,還有廣受好評的「免費淋浴室」
出國前先吃飽!「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桃機店開幕,加碼推新菜單「2款暖胃雞湯」
出國前先吃飽!「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桃機店開幕,加碼推新菜單「2款暖胃雞湯」
Samsonite聯手BOSS讓行李箱時尚化 預約成為機場最帥氣與最搶眼造型!
Samsonite聯手BOSS讓行李箱時尚化 預約成為機場最帥氣與最搶眼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