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唐吉訶德南港店開幕首賣 忍蒸餾所首支單一麥芽來了

2023-08-16 17:47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以水楢桶熟成系列和第一神拳聯名系列合作款,備受市場注目的忍蒸餾所(SHINOBU DISTILLERY),本月發行全新首支單一麥芽威士忌——忍(SHINOBU)NewBorn The 1st第一彈,將於8月22日 DON DON DONKI CITYLINK「唐吉訶德」南港店開幕同步上市,酒精度 50%,容量700毫升,建議售價 2,190元。

忍(SHINOBU)NewBorn The 1st運用新潟與生俱來的純淨天然水資源釀造。 以至少6天以上的耐心發酵,通過小型精釀蒸餾器蒸餾,再以日本水楢桶和波本桶雙桶熟陳,並手工調配勾兌。

兼納雙桶風味,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色,以50%酒精濃度,裝瓶,完美感受青蘋果、柑橘、蜂蜜的新鮮香氣和精緻的花香。酒體飽滿,具有獨特溫和的麥芽味和淡雅的木質風味及香草香氣。

忍蒸餾所座落於日本新潟地區,以富有「水源」、「白米」、「清酒」聞名遐邇。新潟麥酒株式會社創辦人宇佐美健(Usami Ken) ,一直懷抱打造在地威士忌的夢想。2017年獲得新潟地區的首張威士忌執照,便以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堅毅態度,期許以時間、匠心堅持打造出在地好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酒款50%酒精度,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色。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酒款50%酒精度,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色。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標將螢光綠的年輕次文化塗鴉感躍上瓶身,帶出武士揮舞刀劍的迴旋。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標將螢光綠的年輕次文化塗鴉感躍上瓶身,帶出武士揮舞刀劍的迴旋。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忍SHION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 Born第一彈  8月22日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首賣。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忍SHION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 Born第一彈 8月22日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首賣。圖/東和商貿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夢想
酒精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狂銷5億瓶 !原裝罐裝調酒「麒麟特製」登陸台灣
日本狂銷5億瓶 !原裝罐裝調酒「麒麟特製」登陸台灣
拿下日本首張威士忌執照  江井嶋酒造發行明石單桶組
拿下日本首張威士忌執照 江井嶋酒造發行明石單桶組
喝得到葡萄香氣!「-196°C強冽」雙重葡萄口味登場
喝得到葡萄香氣!「-196°C強冽」雙重葡萄口味登場
日本柚配海鹽、麝香葡萄入酒 臺虎新品日系感爆棚
日本柚配海鹽、麝香葡萄入酒 臺虎新品日系感爆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