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拍到A380照片送「杜拜來回機票」!阿聯酋A380重返台灣

2023-07-26 23:09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全世界最大客機「A380」又要重返台灣了!阿聯酋航空宣佈,旗下A380將於8月1日再度重新執飛台北-杜拜航線。為此,桃園國際機場粉絲團也舉辦抽獎活動,凡於8月1日拍攝到A380飛抵台灣的照片並參與社群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杜拜來回機票」,1人中獎,2人同行。

阿聯酋航空自2016年首度引進A380執飛台北-杜拜航線,當時採3艙配置機型,提供有空中淋浴SPA、空中酒吧等設施,引起航空迷的熱烈討論。睽違3年之後,A380又將再度於8月1日重新返台。本次使用的A380採雙艙配置,提供557個經濟艙座位、58個商務艙座位。

為了歡迎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重新執飛台北-杜拜航線,桃園國際機場Facebook粉絲專頁發佈獨家抽獎活動訊息,只要在8月1日當天捕捉到阿聯酋航空A380飛抵台灣的身影,並參與社群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台北-杜拜來回機票」,1人中獎2人同行。

阿聯酋航空A380將再度重回台灣。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A380將再度重回台灣。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杜拜
阿聯酋
A38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2021第36屆美洲杯帆船賽事  平安夜前動感暖身
2021第36屆美洲杯帆船賽事 平安夜前動感暖身
時尚鐘表跨界結盟 攜手做公益
時尚鐘表跨界結盟 攜手做公益
「雨林泡泡房」和大象住一晚!Minor全球新飯店看這裡
「雨林泡泡房」和大象住一晚!Minor全球新飯店看這裡
易烊千璽巧秀積家表  Through Time裝置藝術世界巡迴中
易烊千璽巧秀積家表 Through Time裝置藝術世界巡迴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