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13 張

AKAME的8周年慶活動,別開生面地以市集方式進行。圖/AKAME提供。

第 2 / 13 張

AKAME創辦人暨主廚彭天恩(前排中)攜手台灣職人,於8周年慶打造一期一會好友市集。圖/AKAME提供。

第 3 / 13 張

千秋陶坊創辦人林永勝(左)以樹枝為意象,為AKAME主廚彭天恩打造出8周年專屬賀禮。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4 / 13 張

高雄南霸天簡天才主廚結合拿手的火燒蝦與煙燻鮭魚,帶來「翩翩飛舞大地與海洋」沙拉,並悉心放上「蝴蝶」。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5 / 13 張

來自AKAME的「香料鴨肉絲.馬告熱狗堡」。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6 / 13 張

鳥苑 Yakitori主廚湯仲鴻(Tommy),帶來炭烤雞腿手卷。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7 / 13 張

AKAME創辦人暨主廚彭天恩。圖/AKAME提供。

第 8 / 13 張

威石東酒莊莊主楊仁亞。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9 / 13 張

AKAME與威石東攜手合作的8周年紀念酒——KABAVANE No.8 氣泡紅酒,在市集中首度亮相。記者高婉珮/攝影。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第 10 / 13 張

「Man Mano 慢慢弄.乳酪坊」創辦人陳淑惠。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11 / 13 張

費時許久才完成的「Mabula 手工乳清皂」,售價880元。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12 / 13 張

「Man Mano 慢慢弄.乳酪坊」的「起司串串」用4 款招牌乳酪——胡椒卡橋塔、綠香起司、紐結莫札瑞拉、甘醬油乳酪絲,搭配義式臘腸 salami 、葡萄、蕃茄等,增加風味與口感。記者高婉珮/攝影。

第 13 / 13 張

FirePlay現場進行直火料理,焦香四溢。記者高婉珮/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