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亞洲掘起!盤點5位當紅男模

2014-10-29 00:00 GQ GQ

1. Daisuke Ueda 上田大輔

日本籍男模,曾為Dior Homme、Dolce & Gabbana、Gap和Miharayasyhiro等品牌拍攝形象廣告,並為Louis Vuitton、Hermès、Bottega Veneta、Dolce & Gabbana、Missoni、Mugler、Paul Smith、Cornelliani、Dries Van Noten、Diesel、Kenzo、Dirk Bikkimbergs和John Galliano等一線精品走秀。

2. Sung Jin Park

南韓籍男模, 他是2 0 1 4 - 1 5 紐約、米蘭和巴黎三大秋冬男裝秀最忙碌的男模之一。一線精品如Hermès、Kenzo和中價位品牌Club Monaco都指名他,前衛造型或較商業化的大眾造型都能輕鬆駕馭。也經常出現在《Dazed and Confused》《Manifesto》《 Details》《V Magazine》《Vogue Homme》等雜誌中。

3. Jae Yoo

南韓籍男模,曾出現在Tiffany、American Eagle和Max Mara等品牌的廣告中,也替Calvin Klein、Dolce & Gabbana、Bottega Veneta、Givenchy、Michael Bastian、John Galliano、Ermano Scervino、Kenzo和Hugo Boss等品牌走秀。

4. Zhao Lei 趙磊

中國籍男模,因2010年首次出現在Prada春夏的形象廣告,以及楊福東執導的《First Spring》短片而聲名大噪。自此,他出現在大量的廣告中,包括Hugo Boss、Pull & Bear和Diesel。他也是Giorgio Armani、Raf Simons、Vivienne Westwood、Dolce & Gabana、Ermenegildo Zegna、Kenzo、Missoni、Roberto Cavali、Neil Barett、Michael Kors及Moschino等品牌服裝秀上的熟面孔。

5. Dae Na

南韓籍男模,曾出現在眼鏡品牌Polaroid Eyewear 2013年春夏的形象廣告中,Donna Karan、Diesel、Benetton等廣告也見得到他的身影。還曾為Salvatore Ferragamo、Perry Ellis by Duckie Brown、Ermano Scervino、John Richmond、Frankie Morello、Moschino和Calvin Klein等品牌走秀。

(左起)上田大輔、趙磊、Jae Yoo、Dae Na、Sung Jin Park圖/GQ提供

(左起)上田大輔、趙磊、Jae Yoo、Dae Na、Sung Jin Park圖/GQ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Q
趙磊
上田大輔
Dae Na
Jae Yoo
Sung Jin Par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Michael Kors亞洲最大店 超模雲集!
Michael Kors亞洲最大店 超模雲集!
世界超模TOP20 東方臉孔崛起
世界超模TOP20 東方臉孔崛起
大陸第一男模趙磊 登世界超模14名
大陸第一男模趙磊 登世界超模14名
無修圖長相被狂酸災難!虞書欣「胸下挖空走紅毯」挨轟最差勁 關鍵1點拖垮顏值
無修圖長相被狂酸災難!虞書欣「胸下挖空走紅毯」挨轟最差勁 關鍵1點拖垮顏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