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徐玄18禁電影《解禁男女》「皮衣皮鞭+髒話」成狂野SM女王!公開養出好身材的獨門健身菜單

2022-02-27 15:50 udn STYLE Lannie

出身女團少女時代徐玄,近年來深耕演員事業,曾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私生活》、《小偷傢伙,小偷大人》、《你好德古拉》等作品,力甩過往甜美形象,展現更加成熟百變的魅力,還在本月初以Netflix大尺度電影《解禁男女》回歸觀眾視線。近日,為宣傳新作品,徐玄出演《全知干預視角》向觀眾分享自己的生活,包括與練習生朋友見面、去健身房運動等,而她的運動菜單公開後,更被網友大讚是「自我管理的終結王」。

徐玄自轉型演員後,整個人外貌大升級,舉手投足變得更加優雅大方,不僅在出席紅毯活動、拍攝畫報時造型越發性感,還在2月11日NETFLIX上線的大尺度電影《解禁男女》中,首度挑戰高跟鞋踩人、皮鞭背部、大罵髒話,展現不同於過去的狂野性感面貌,驚艷觀眾目光,直呼「忙內長大了」。

身材越來越好的徐玄,近期出演韓國人氣綜藝《全知干預視角》,與粉絲分享自己一天的生活,不僅與練習生朋友見面、畫報拍攝公作、還公開了自己的健身菜單,而她的高強度運動菜單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她是「自律王者」、「自我管理的終結王」。

節目中,徐玄表示自己會在健身房營業前,提早去運動,並以空腹的狀態進行有氧運動,包括用跑步機設定最大斜坡,行走10分鐘,接著再進行10分鐘的搏擊運動。而徐玄本人還分享道這個方法能直接減1公斤。

除此之外,徐玄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瘦身祕訣,包括以單吃地瓜當作一餐、戒含糖飲料,改喝蘋果+香蕉+花椰菜果汁、西洋芹+甜椒+番茄果汁、香蕉+豆腐奶昔等,高營養、低熱量的蔬果汁,達到降低熱量攝取、為身體補充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效果。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頂尖人氣超模的威嚴!貝拉哈蒂德半個月性感登4精品廣告,Burberry、Marc Jacobs、Victoria’s Secret都有她的身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徐玄
減肥
瘦身
少女時代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連黑眼圈都可愛!徐玄「素顏6連拍」水煮蛋嫩肌0瑕疵 由內美到外掌握2大關鍵
連黑眼圈都可愛!徐玄「素顏6連拍」水煮蛋嫩肌0瑕疵 由內美到外掌握2大關鍵
這回眸太美!徐玄穿牛仔連身裙「瞬間逆齡」 首映會大秀白皙長腿,腰間鏤空細節超心機
這回眸太美!徐玄穿牛仔連身裙「瞬間逆齡」 首映會大秀白皙長腿,腰間鏤空細節超心機
19禁《解禁男女》將上架   「零負評性感女神」徐玄的穿搭守則:先炫腹再說!
19禁《解禁男女》將上架 「零負評性感女神」徐玄的穿搭守則:先炫腹再說!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