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素希為《My Name以吾之名》增胖10kg仍有纖細四肢!深V短裙現身發佈會,增胖變更美祕訣公開

2021-10-06 16:17 udn STYLE Ginny

因演出《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她》而爆紅的演員韓素希(韓韶禧),近期行程滿檔,不僅廣告代言、畫報拍不完,還將在 10月15日以新劇《My Name以吾之名》回歸,近日該劇舉行製作發佈會,韓素希、朴喜洵、安普賢都到場,而身為女主角的韓素希以一襲全黑套裝現身,冷豔俐落的模樣與劇中女殺手的形象十分吻合,也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My Name以吾之名》是Netflix繼8月《D.P:逃兵追緝令》、9月《魷魚遊戲》後,再度推出的原創韓劇,該劇由韓素希、朴喜洵、安普賢主演,是一部以黑幫、臥底為題材的限制級動作片,劇情講述為幫父親報仇而販毒組織,並接受組織命令而成為臥底警察的尹智友(韓素希 飾),和曾是柔道國家代表,並為報仇而成為刑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間互像追捕並意外愛上對方的虐戀故事,被網友喻為是韓國女版「無間道」。

韓素希、朴喜洵、安普賢日前參加《My Name以吾之名》發佈會,三人皆以全黑造型現身,展現帥氣俐落的ㄧ面,並在活動上大方分享拍攝秘辛,包括現場的氣氛製造者、男女主角為戲增胖10公斤、不用CG與吊鋼絲的「賭上性命」動作戲等。然而,當韓素希為戲增胖10公斤的消息公開後,許多觀眾網友都感到十分驚訝,因為發佈會上的她,臉蛋依舊小巧、四肢也十分纖細,看上去與過去並無差異。畫面中,她身穿BALMAIN黑色深V短裙套裝,搭配一頭微捲長髮,胸口隱約露出事業現,絕美冷豔的樣子如好萊塢電影中的女殺手。

韓韶禧這次在劇中飾演販毒組織臥底尹智友,一甩過去優雅柔美形象,首度挑戰打戲,之前在Netflix官方曾釋出的劇照中,韓素希以全黑造型入鏡,並手握槍枝、臉帶血跡,化身黑暗復仇女神,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人更加期待該劇開播。

除了劇照外,為宣傳新戲,近日,韓素希也與搭檔安普賢、朴喜洵一同拍攝秋冬感十足的大地色畫報,展現與劇中不同的溫馨和諧氛圍。照片中,韓素希身穿米白色襯衫,搭配咖啡色印花短裙,大方露出白皙美腿,看上去一點也不像胖了10公斤的人,而韓素希之所以能達到「增胖依舊美」的境界是因為她把脂肪都變成了肌肉。

韓素希曾在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靠得就是固定運動、飲食控管。韓素希一直以來都會定期上健身房,透過運動增加肌肉量,打造緊實身材。平時吃完飯後也會多散步以促進消化,避免脂肪堆積。除了運動外,韓素希認為矯正身材也很重要,所以實刻注意自己的姿勢,像是不蹺腳、不駝背等,也會透過皮拉提斯來雕塑曲線,美化體態。飲食部分,韓素希則是儘量避開高熱量食物,並養成細嚼慢嚥的習慣。

》回顧Sandy吳姍儒的高級性感典禮造型史,瘦身全靠超嚴苛飲食管理法

》螞蟻腰、蘋果臀如人間獎杯!「緊身褲女神」孫娜恩超貼身禮服展完美S曲線,零贅肉養成法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