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TZY〈Sorry Not Sorry〉舞台帥炸!練習室版全員中空裝辣翻 日常三餐、減肥計畫大公開

2021-05-05 12:35 udn STYLE Lily

JYP旗下女團ITZY出道2年,甫亮相就在一個月內獲得《人氣歌謠》三冠王,出道曲〈DALLA DALLA〉在兩個月內觀看數破億,成為他們的首支破億MV。另外,他們也在出道後九天奪下出道以來首個一位寶座,同時也是出道後最快獲得一位的女團,因此也被稱作為「怪物新人」。

4月30日ITZY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回歸,主打歌〈마.피.아. In the morning〉雖然反應兩極,不過仍引起不少話題。接著在5月1日公開的〈Sorry Not Sorry〉全員換上帥氣制服,接著公開的練習室版本更是換上中空裝,成員們個個又帥又美,強烈的Girl Crush再度圈了不少粉絲。聲勢如日中天的ITZY在今年也拿下媚比琳彩妝代言,近期也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Tikitaka》展現才藝,包括留真破格模仿《上流戰爭》河恩星,還有大跳前輩SHINee、SuperM的〈Don't Call Me〉、〈Tiger Inside〉的舞,彩嶺也還原了師姐的〈MORE & MORE〉,讓MIDZY(粉絲名)看見他們更不一樣的一面。

在這次回歸中全員以更加火辣的身材回歸,他們先前也曾在雜誌採訪中透露各自的飲食習慣與日常三餐內容。隊長禮志通常早上會喝一杯水或是西瓜,午餐會吃肉,平時也喜愛美乃滋、芥末跟醬油。因為喜歡西瓜所以會當成零食吃,晚餐則是雞胸肉或是雞翅搭配沙拉。Lia在沒有行程的時候會睡到下午才起床,然後喝水或是果昔當作早午餐,零食的部分他最喜歡甜甜圈,還自爆自己有時候不會只吃一個。留真一起床就會喝一杯冰水,午餐吃大量的蔬菜加上蠔油,晚餐通常他會選擇沙拉,不過當她有別的想法時也會果斷放棄沙拉。

彩領透露自己醒來時會吃保健食品,在搭配水喝服用的狀況下,通常吃完之後就飽了,然後下午才會餓。午餐方面他比較不忌口,不過唯一的要求是不能吃太辣或太鹹的食物。忙內(老么)Yuna是成員當中最不忌口的,正值發育期的她對於任何食物來者不拒,午餐喜愛牛肉、漢堡、披薩,尤其薯條是絕對不能少的。不過看似食量很大的Yuna也曾在直播中跟粉絲分享自己的用餐時段,他表示自己會在五點半前就吃完晚餐,差不多晚間六點過後到隔天早上絕對不會進食,確保自己睡前四小時是空腹狀態,也會避免睡前喝太多的水影響睡眠。

由此可見,成員們的進食時間幾乎都集中在下午,他們有時會跳過早餐,並在六點前吃完飯,因此幾乎天天都空腹超過12個小時,加上大量的運動與行程,想不瘦都難。

》高俊熙新畫報展名模級身材!「我不愛運動,沒吃飽會發火」一日五餐仍有S曲線秘訣公開

》坎達爾珍娜把香奈兒連身衣穿出女神風範!曾大方公開健身秘訣,每天11分鐘也能Get超模同款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星
韓國
減肥
運動
ITZY
你可能會喜歡
「人間芭比」腰圍只有51公分!BLACKPINK Lisa自曝從不節食 無痛三秘訣新手也適用
「人間芭比」腰圍只有51公分!BLACKPINK Lisa自曝從不節食 無痛三秘訣新手也適用
Rosé、Lisa螞蟻腰後繼有人!《二十五,二十一》苞娜A4腰太嚇人、ITZY  Yuna腰瘦到肋骨突出
Rosé、Lisa螞蟻腰後繼有人!《二十五,二十一》苞娜A4腰太嚇人、ITZY Yuna腰瘦到肋骨突出
「盛世美顏」大洗牌!新晉女偶像上位 盤點四位新一代擁有神顏的00後女偶像
「盛世美顏」大洗牌!新晉女偶像上位 盤點四位新一代擁有神顏的00後女偶像
ITZY Yuna瘦到肋骨根根分明網驚「天啊」 還有她們也變小隻了?
ITZY Yuna瘦到肋骨根根分明網驚「天啊」 還有她們也變小隻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