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吳謹言西裝馬甲帥性感再現瓔珞霸氣風範!靠「科學減肥法」、「631進食法」人生不曾超過48kg

2021-03-28 14:03 udn STYLE Ginny

女星吳謹言憑藉高人氣話題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敢愛敢恨、聰明霸氣的魏瓔珞一角,成功走紅,即使該劇已經完結近四年,人氣依舊。近日,吳謹言出席中國費加羅風尚盛典,她以一身FENDI 2021春夏純白套裝現身,大走俐落性感路線,自一票華麗禮服中脫穎而出,獲得網友盛讚,直呼「太帥了」。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因《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擁有小巧巴掌臉、白皙美肌、纖瘦體態,自走紅以來就戲劇、綜藝、活動邀約不斷,且都表現的十分出色,無論演技還是外貌都備受肯定。近日她參加中國費加羅風尚盛典時,以一身帥氣FENDI白色西裝,搭配俐落短髮征戰紅毯,展現幹練女強人氣勢,再現魏瓔珞霸氣風範,成功自一眾長裙禮服中脫穎而出。而該造型最吸睛之處莫過於西裝外套裡的抹胸短版馬甲,大方展現她的纖細螞蟻腰、美胸事業線,讓人不禁讚嘆原來瓔珞身材這麼好。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身高165公分的吳謹言過去曾在綜藝節目《奇葩說》公開自己真實體重只有45公斤,最胖也才48公斤,難怪從出道至今就一直給人纖瘦骨感的形象,而吳謹言也表示因為自幼學習芭蕾,所以自10歲開始就開始執行「科學性節食」,進而養出易瘦體態,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吳謹言的科學性身材管理法。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631減肥法

因為從小學習芭蕾,所以吳謹言從10歲開始就很注重身材,吃東西時會量重量,計算卡路里,並觀察什麼東西吃了會胖,什麼東西吃了不會胖等,嚴厲控管自己的熱量攝取。然而,所謂吃得好不如吃得巧,吳謹言曾公開分享自己會以631減肥法來維持身材,631減肥法就是將三餐份量分成十等分,早餐吃六等分、中午三等分、晚上一等分。透過,分量遞減的方式,給與身體足夠的時間去消化熱量,避免脂肪堆積。

吃對東西最重要

除了份量外,食物種類也很重要,吳謹言曾說自己會以高纖維的糙米作為主食,用糙米取代白飯,不僅能幫助消化,熱量也較低,且一樣具有飽足感。除了高纖維的糙米外,番茄、花椰菜也是她菜單中的常客,番茄、花椰菜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能補充營養,又能促進代謝,對於減肥、抗老,加強免疫系都非常有幫助。只要平時吃對東西、控管分量即使不刻意節食、偶爾慰勞自己吃些高熱量的食物,都不用怕會發胖!

吃「輕」的食物

另外,從10歲開始吃東西就會量重量的吳謹言,雖然熱愛美食,但還是會選擇輕的食物。例如,麵包比饅頭輕,而餃子、有餡料的麵包等比較重的食物就盡量不碰,因為這些份量較重的食物一吃進肚子裡就會立刻顯現在體重上,而且這些食物的熱量、糖分也都比較高。

維持運動的習慣

飲食控管+運動絕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吳謹言即使工作忙碌,多年來也維持著一週三天晨跑的習慣,平時也會上健身房、做瑜伽、跳芭蕾舞,達到提升肌肉量、美化體態曲線的效果。若是行程繁忙,沒有閒暇時間運動,吳謹言也會善用零碎時間,多走路、爬樓梯、舉水瓶等方式增加自己的運動量。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BLACKPINK Jisoo首度擔綱女主角,為《雪滴花》瘦身!公開她一日四餐的佛系身材管理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吳謹言
延禧攻略
Fendi
你可能會喜歡
「延禧」5周年演員感情現況曝光 總動員為秦嵐做這件事
「延禧」5周年演員感情現況曝光 總動員為秦嵐做這件事
大陸版Lisa是她!《尚食》2大絕美宮女顏值不輸吳謹言 何瑞賢「混血感電眼」氣場爆棚
大陸版Lisa是她!《尚食》2大絕美宮女顏值不輸吳謹言 何瑞賢「混血感電眼」氣場爆棚
娘娘駕到!Angelababy絕美清宮造型公開 盛世容顏堪稱最美嬪妃
娘娘駕到!Angelababy絕美清宮造型公開 盛世容顏堪稱最美嬪妃
最胖才48公斤!吳謹言不挨餓也從不發胖 瘦身秘訣大公開
最胖才48公斤!吳謹言不挨餓也從不發胖 瘦身秘訣大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