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志玲根本是吃貨來著!看姊姊如何大啖美食還是有魔鬼身材

2019-01-31 10:37 udn STYLE Iris

多年來始終維持魔鬼身材的林志玲,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看她經營的社群媒體就知道,除了工作照,最多的就是她大嗑美食的畫面。她也承認自己是大胃王,還因此覺得煩惱。已經年過40歲卻能愛吃不發胖,一些飲食原則當然是不可少。來看看志玲姊姊遵循哪些原則,讓她就算愛吃,也依舊維持超好身材。

勤運動

維持身材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只要努力運動,身材就有空間讓妳不錯過認合美食。林志玲再忙都會抽出時間去運動,且項目不限,從跑步、瑜珈到羽球都來者不拒。

每天8杯溫水

想要養成不易胖的體質,身體代謝很重要。林志玲說她一天會喝到8杯溫水,讓身體保持溫暖。到了冬天或是當天身體比較寒,還會喝一杯薑茶。身體溫暖,代謝自然不會差。

睡前4小時不吃東西

睡前吃東西會讓胃無法充分休息,長久下來影響到消化。因此林志玲即使愛吃,睡前4小時前依舊不會碰食物。

》一堆減肥法到底哪個有用?讓瘦子告訴你「生活習慣」才是苗條身材關鍵

》想減肥又愛喝飲料怎麼辦?可以學Jennie、普美喝這些飲料「越喝越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