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要再叫她大隻女!翊萱鏟肉20公斤靠「2大堅持」穿上火辣泳裝

2018-12-07 15:00 udn STYLE bobby

藝人翊萱多年來嘗試各種減肥方法,先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找教練1對1重訓,下定決心甩肉,成功在3個月內瘦11公斤。持續進行瘦身計畫的她現在已經瘦了將近20公斤,她在臉書上分享火辣泳裝照,從大隻女身材變成凹凸有致又緊實的魔鬼曲線,還PO出兩個月前仍然「肉肉的」的照片對比,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嚴格遵守瘦身菜單

翊萱嚴格遵守教練提供的菜單,改掉飲食上的惡習,只吃肉類和青菜,完全不吃澱粉類食物。先前上節目時她透露,會以蛋白質為主搭配各種青菜,初期連水果都避免,並攝取橄欖油、椰子油、堅果類好油,堅持「低碳低糖」的飲食方式。

堅持運動是不二法門

翊萱在臉書分享:「沒有什麼肌力體能基礎的我,說真的剛開始運動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累。」不過在她的堅持努力下,開始體會到運動的好處和樂趣,持續通過健身目標關卡,同時搭配飲食,不到7個月瘦下近20公斤,接下健身房代言工作。

》小S後悔打肉毒被讚爆 女人妳們最該懂「愛自己就是接受自己的一切」

》謝金燕火辣M字腿配聖誕小熊太跩!高冷氣場全靠「乾淨電眼妝」

》Angelababy不像媽還回春到10年前 生完「再進化」美到粉絲認不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翊萱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