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無論臉蛋還是身材都看不出年過40!徐若瑄靠「吃」凍齡

2018-11-20 11:13 udn STYLE Iris

今年已經43歲的徐若瑄,無論身材還是臉蛋依舊跟當年那位美少女沒兩樣,一點看不出她是個媽媽。除了天生好基因,女神最重要的是靠養成,徐若瑄在飲食上尤其注重,來看她怎麼吃出美少女體態吧!

早餐都吃原型食物

許多人早餐喜歡吃燒餅、蛋餅或是油條,不然就是西式的麵包,但其實這些都是「食品」,也就是加工過後的食物。非常重視早餐的徐若瑄,則是力行吃健康的原型食物。例如乾煎兩片櫛瓜,如果吃膩的話就改成兩片香菇或是豆腐。澱粉類則是南瓜、地瓜和糙米,再加上一些低糖水果,超級健康。

瘦小腹就靠戒牛肉

許多女孩明明四肢纖細,卻有惱人的小腹。徐若瑄曾說,她自從戒掉牛肉2個月後,小腹就自動消下去了,非常神奇!她也特別叮嚀,除了不吃牛肉,也要少喝冰的,才能事半功倍。

不吃蛋能消除厚肩膀

生過小孩的女性常有肩膀太厚的困擾,這是由於賀爾蒙的影響。徐若瑄從營養師那邊學來一招,就是不吃蛋,一個月後便可以發現肩膀慢慢變薄。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

因為工作和家庭關係,徐若瑄常常得搭飛機。但是機艙內太乾燥,因此徐若瑄一天會喝2000c.c以上的水,由內而外補充水分,確保身體和肌膚都能水嫩嫩。

》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幸福?徐若瑄愛情哲學5大金句請筆記

》林心如這樣吃吃喝喝 養成「超Fit」漂亮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徐若瑄
你可能會喜歡
快訊/徐若瑄驚爆離婚!結束9年婚 3天前有跡象
快訊/徐若瑄驚爆離婚!結束9年婚 3天前有跡象
「原子少年」評「未來少女」  徐若瑄驚呼好嚴格
「原子少年」評「未來少女」 徐若瑄驚呼好嚴格
徐若瑄重現黑色餅乾「經典色」?大讚Dior包藏水兔心機
徐若瑄重現黑色餅乾「經典色」?大讚Dior包藏水兔心機
黑色餅乾真的合體了!徐若瑄「完美復刻」凍齡日網看傻
黑色餅乾真的合體了!徐若瑄「完美復刻」凍齡日網看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