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幸福?徐若瑄愛情哲學5大金句請筆記

2018-11-16 11:54 udn STYLE Iris

徐若瑄結婚四年多,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的婚姻觀和幸福觀。話語總是成熟、有智慧,能點醒一些在情路上奮鬥的人們。一塊來看看她說過哪些金句,值得妳反覆思考。

圖/銀魚提供

圖/銀魚提供

為何嫁入豪門等於幸福?

徐若瑄的老公是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外界總認為她是「嫁豪門」。而李雲峰前陣子財務困難,大家則幫她下了「豪門夢碎」的註解。對此,徐若瑄說道:「為何嫁入豪門等於幸福?為何沒有家財萬貫等於夢碎?大家對幸福和夢想的價值觀不同。能嫁一個顧家、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並在婚後還願支持我繼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好先生,是我的幸福。」

沒有誰需要依附著誰

徐若瑄認為,情感中沒有誰需要依附著誰,彼此獨立自主、互相尊重、支持、照顧、崇拜,反而會讓這段關係更美好。

不值得因為錯的人、事把自己毀掉

前陣子有許多情殺新聞,讓徐若瑄有感而發。她認為,有些人因為走不出情傷,就選擇傷害自己,或者把對方毀掉。但事實應該要是,「對於錯的人和事,完全不值得把自己毀掉」。

別忘了愛情最初的樣貌

生活一忙起來,或是遇到某些困難,常容易連帶影響感情。踏入婚姻四年,徐若瑄有了寶貝兒子,也積極在演藝事業上努力,相當忙碌。但她說:「努力生活、盡力而為、享受表演,也不要忘了愛情一開始的樣子。」

不要因為時間久就忘記對方的好

姊妹淘聚在一起就是大講另一半壞話嗎?徐若瑄和閨密相聚時,反而喜歡多聊聊老公的好。甚至規定大家講了一個缺點,必須要講兩個優點。她說:「這是提醒自己,不要時間久了就習慣放大缺點,而忘記對方的好。」

》沒因嫁富商「停止升級」 Melody由內而外的魅力法則

》不必隱藏霸氣 范冰冰證明做自己更能吸引到對的人

圖/銀魚提供

圖/銀魚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愛情
徐若瑄
你可能會喜歡
快訊/徐若瑄驚爆離婚!結束9年婚 3天前有跡象
快訊/徐若瑄驚爆離婚!結束9年婚 3天前有跡象
「原子少年」評「未來少女」  徐若瑄驚呼好嚴格
「原子少年」評「未來少女」 徐若瑄驚呼好嚴格
徐若瑄重現黑色餅乾「經典色」?大讚Dior包藏水兔心機
徐若瑄重現黑色餅乾「經典色」?大讚Dior包藏水兔心機
黑色餅乾真的合體了!徐若瑄「完美復刻」凍齡日網看傻
黑色餅乾真的合體了!徐若瑄「完美復刻」凍齡日網看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