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心如這樣吃吃喝喝 養成「超Fit」漂亮身材

2018-11-19 12:27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女星林心如年屆42歲,仍然保持纖細窈窕的好身材,2017年生下女兒後她便進行適當的瘦身計畫,快速恢復苗條模樣,哺乳完又搭配運動和減肥成功變回「超Fit」的漂亮身材,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圖/COACH提供

圖/COACH提供

產後瘦身

由於生產後必須要哺乳,所以林心如主要以清淡飲食和補充蛋白質進行產後身材調理。當時她一天吃4餐,僅中餐吃米飯,搭配運動健身又忌口,一個多月就恢復身材,開始接工作。

林心如曾公佈菜單:早餐食用2包滴雞精、薑末炒蛋和杜仲湯,午餐吃燙豬頸肉或蒸魚(蛋白質要2到3份),五穀飯1/3碗、燙青菜1份。

下午茶以草莓、奇異果、小番茄、芭樂、香蕉水果類為主,晚餐則吃烤羊排或煎牛排和青菜。也會搭配喝魚湯、蛤蠣湯、紅豆水等,雖然是瘦身菜單種類卻相當豐富。

平日減肥

林心如曾以10顆花椰菜和烤雞肉作為減肥餐,一樣以補充蛋白質和蔬菜為主。不過每個人的體質和體力不同,女孩們想效仿最好還是先諮詢營養師,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這樣吃。

保持運動習慣

林心如平常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時候還跟粉絲分享努力運動時的照片。空中瑜珈、皮拉提斯和健身訓練都是讓她保持柔軟度與緊緻身材線條的好幫手。

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陳妍希、林心如、賈靜雯...五位姐姐人妻 讓弟弟老公就愛寵她們!

》朴信惠、朴敏英、宋慧喬 韓劇一線女星都靠這些瘦身美顏訣竅更上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