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護唇膏推薦!最強新品杜絕乾燥死皮、還原母胎寶寶嫩唇

2022-06-2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Gucci古馳植粹潤護膏

Gucci也推出護唇膏了!舒適柔滑的質地來自植物油,包括乳木果黃油、霍霍巴籽油和蓖麻油是,甚至有黑玫瑰油加強舒緩雙唇。

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復古風格的華麗外盒。金色帶有鏡子的粉盒中包裹著古馳植粹潤護膏,外面有水藍色邊飾和金色圖案裝飾,盒蓋上的文字為一句同時以法文和英文書寫的詩詞「萬物皆有美(There’s beauty in all things.)」,搭配Gucci字母標誌和貝殼的插圖實在太美。

  • 2022夏天唇膏6品牌推薦:GUCCI、DIOR、愛馬仕、IPSA、M.A.C、benefit,抗口罩摩擦還能加強滋潤雙唇

L:A BRUKET唇部保養三步驟

L:a Bruket為人熟知的「017椰香護唇棒」早在10年前就推出,憑藉其滋養、潤澤的多功能用途,備受全球愛用者好評,每兩分鐘就會賣出一條。017椰香護唇棒可以使用於塗擦唇彩之前,為唇部肌膚提供一整天的高度保濕,亦可覆蓋於唇彩之上,形成光滑薄膜耀發迷人色澤,甚至可以用來保濕臉部局部特別乾燥區域。

延續017椰香護唇棒的成功基礎,L:a Bruket今年推出兩款全新唇部保養商品-270苺果溫和柔化唇霜、271海藻修護潤澤唇膜,打造出完整的唇部保養三步驟。

第1步驟:270苺果溫和柔化唇霜

獨特結合三種不同大小與形狀的天然植物顆粒,包含甜菜鹼、玫瑰果籽、蔓越莓籽。甜菜鹼是由甜菜根萃取的結晶,無色棱角狀的顆粒,協助去除肌膚表面的大片皮屑。玫瑰果籽呈現黃褐色圓形顆粒,用以按摩。蔓越莓籽外觀為紅色扁平顆粒,溫和去除唇部肌膚微小皮屑。

略帶油潤的霜狀質地蘊含有機玫瑰果油、有機胡蘿蔔油,富含維生素A、C及不飽和脂肪酸,滋養並保護乾燥唇部。

第2步驟:271海藻修護潤澤唇膜

無水的高濃縮配方,集結微藻及紅藻、乳薊油、有機玫瑰果油等等,維護肌膚屏障,舒緩乾燥不適感受。

建議在唇部停留10至15分鐘效果更佳,後續疊擦椰香潤澤護唇棒,完美封存豐沛水分。亦可以做為晚安唇膜使用,塗抹於雙唇並停留過夜,深層潤澤鎖水。

第3步驟:017椰香護唇棒

僅採用六種天然與有機成份打造的純淨護唇棒,以優異的保濕功效與多用途特色,成為熱銷10年、備受讚譽的品牌明星商品。蘊含蜂蠟、杏仁油和椰子油,滋養並保護唇部,提供持久舒適潤澤功效。

  • 愛護原始樹林!L:a Bruket森林守護計畫,雲杉系列銷售5%捐給環保組織
  •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 L:A BRUKET 台灣第一個形象專櫃就在新光A11,10項獨賣限定商品裡竟然有香氛蠟燭補充包

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修護潤唇精華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後疫情時代來臨,多數人比以往更在乎保養肌膚,卻容易忽略唇部小細節。因此Bobbi Brown向來頗受好評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再新添生力軍「晶鑽桂馥修護潤唇精華 ,以豐富植萃保養配方打造24小時滋潤修護,給雙唇提供完整呵護、撫平紋路、還原裸嫩粉唇,解決長時間戴口罩乾唇困擾。

這支被Bobbi Brown 稱為「美唇小熨斗」的護唇精華,配方中一口氣添加10款精華油,如橄欖油、酪梨油、乳油木果油、白芒花籽油、荷荷芭籽油等,加上玻尿酸、 神經醯胺、胜肽等能平滑細嫩唇部肌膚,讓唇部更飽滿及濕潤。透明無色配方可白天作為唇部打底或單獨使用、夜間厚敷等等,多功能修護美唇。


ILIA純淨修護潤唇膠

ILIA特地在純淨修護潤唇膠中以仙人掌油、蓖麻籽油、乳油木果油等黃金滋養配方,結合草綠鹽角草、植物角鯊烷、玻尿酸鈉等成份加強保濕與鎖水。塗抹後形成輕薄保護膜,使唇部更加水潤健康。

搭配陶瓷抹頭設計,冰涼觸感幫助舒緩雙唇,不論是素唇時給予雙唇滿滿潤澤修護,或是塗抹唇彩前作為唇部保濕打底、或塗抹唇彩後直接疊擦,都能輕鬆創造豐盈水感彈嫩唇。

  • 淨透系彩妝ILIA升級2.0,LOGO變粗體、包裝全部變成文青色票感好清新
  • 艾瑪華森愛牌~美國文青彩妝ILIA主張無毒有機、孕婦可用,不能不知這3款必買經典商品!

CHANEL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香奈兒今年推出全新COCO持色潤唇膏,主打增色、滋潤一次擁有,屬於潤色的護唇膏,不過裡頭其實有支透明無色款,可以直接當成護唇膏使用。

COCO持色潤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及COCO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Hydra Boost Complex)核心配方,賦予雙唇極致修護。絲滑質地能輕易推勻,一整天持續為雙唇補水保濕。其中#912屬於透白霧光款,一抹打造清透光感雙唇。

  • 香奈兒最高顏值「白管」COCO持色潤唇膏2022登場,護唇潤色一次完成

2022護唇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Gucci古馳植粹潤護膏,NT2,250
L:a Bruket 270苺果溫和柔化唇霜15g,NT1,000
L:a Bruket 271海藻修護潤澤唇膜15g,NT1,200
L:a Bruket 017椰香護唇棒14g,NT480
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修護潤唇精華6ml,NT1,300
ILIA純淨修護潤唇膠7ml,NT850
CHANEL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912雪酪),NT1,31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男生保養品5品牌推薦,簡單就能控油、抗老、保濕!

飲食選擇決定肌膚狀態!皮膚科醫師:吃「這些」對美肌大有幫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護唇膏
GUCCI
Chanel
Bobbi Brown
你可能會喜歡
《無法抗拒的他》韓素希唇膏登熱搜!10款「珊瑚色唇膏」幫助桃花運,蜜桃珊瑚色讓你甜美度增加100分
《無法抗拒的他》韓素希唇膏登熱搜!10款「珊瑚色唇膏」幫助桃花運,蜜桃珊瑚色讓你甜美度增加100分
精品級護唇膏推薦!Gucci、Byredo、愛馬仕、香奈兒、TOM FORD,都是彩妝界夢幻逸品!
精品級護唇膏推薦!Gucci、Byredo、愛馬仕、香奈兒、TOM FORD,都是彩妝界夢幻逸品!
《上流戰爭》李智雅、惡女金素妍劇中唇膏色號全公開!40+女人顯白紅唇應該這樣挑
《上流戰爭》李智雅、惡女金素妍劇中唇膏色號全公開!40+女人顯白紅唇應該這樣挑
2020年精選10款專櫃【氣墊粉餅】推薦!完美遮瑕、超持久、黑馬熱賣一次出列
2020年精選10款專櫃【氣墊粉餅】推薦!完美遮瑕、超持久、黑馬熱賣一次出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