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保養界中的「液態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這5個保養加分小撇步一定要學會

2021-01-1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摩洛哥堅果油有多厲害?

有「液態黃金」美名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以修護乾燥及受損肌膚的卓越抗老功效而聞名,是摩洛哥當地女性千年以來的美麗秘密,這種樹木及果油只有在北非摩洛哥才能找到,更顯其珍貴,近代在保養界中也是很受重視的成份。

透過冷壓初榨法的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6及Omega-9)、植物固醇,藉由其優異水和保濕功效,層層鎖住肌膚水分達到全天候保濕潤澤,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不僅可單獨使用,也可調和其他保養品使用,有效修護臉部、身體及頭髮。

摩洛哥堅果油5個保養加分Tips

如果害怕單用植物油過於滋潤,那麼也可以試試下列幾種混搭法,讓摩洛哥堅果油發揮更多用途:

Tip 1.混和美容液,暢通後續保養吸收

記得1:2混搭秘訣,將1滴摩洛哥堅果油加入2滴美容液(精華液),可柔嫩角質快速導入植物精華,打造出有潤感、零油感的油保養入門法。

Tip 2.先水再油按摩,緊緻臉部輪廓

先使用花水(化妝水)擦拭肌膚,在肌膚濕潤狀態下,取適量摩洛哥堅果油按摩,可改善肌膚乾燥與缺水細紋,重拾迷人光彩。

Tip 3.自製油面膜,急救疲憊暗沉肌

每週一次取6~10滴摩洛哥堅果油按摩全臉,接著以溫熱面膜巾或毛巾輕壓熱敷約10分鐘,重拾肌膚活力。

Tip 4.調和粉底,打造水潤光澤肌

取適量摩洛哥堅果油調和底妝產品,可使妝容更加服貼持久,肌膚散發明亮光澤。

Tip 5.臉部以外用法

除了臉部,身體可以用於粗糙關節處以及用來修護指緣、指甲及髮梢等細節部位,增加滋潤度。

摩洛哥堅果油推薦產品

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

以法國有機天然植物油保養聞名的Melvita蜜葳特,推出第一瓶未經加工修飾的單方摩洛哥堅果油至今30年,是許多入門油保養新手的最佳選擇。在軟化柔潤角質層、提升後續吸收力、提升滋潤度、增加肌膚屏障強度等都有很好的表現。

Melvita蜜葳特每一瓶摩洛哥堅果油皆由400顆摩洛哥堅果製成,只選用北非索維拉地區的有機摩洛哥堅果,並與當地摩洛哥婦女合作社合作,透過公平交易方式手工採收而成。日曬之後將果實日曬風乾後經過初榨冷壓法萃取,獲得出最優質的摩洛哥堅果油。同時,Melvita蜜葳特也捐出50%的原料採購金回饋給有機農戶,同時撥出3%給當地參與採收的婦女,幫助她們改善生活和教育品質,同時保護生態環境完整。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精萃自第一道冷壓、頂級嚴萃之百分百摩洛哥堅果純油,100%天然有機。因為採用最優質之摩洛哥堅果淬鍊,因此色澤呈現頂級原油的溫潤柔金黃色,清澈無雜質沉澱,並帶有堅果香氣。質地如絲綢般豐潤滑順,高效潤澤不油膩,擁有絕佳保濕護膚修護力。

  • 2020網路熱話題「仙人掌保養」~號稱油中貴族、天然褪黑激素,樣樣都是人氣銷售王

The Body Shop摩洛哥堅果活膚護理油

蘊含天然摩洛哥堅果油、義大利有機橄欖油等植物菁華油,親膚性極佳,質地細緻能迅速滲透吸收,使用後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身體肌膚柔潤細緻。也可作為按摩油使用,並能修護秀髮、堅韌髮絲。沐浴後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及髮尾即可。

摩洛哥堅果油推薦產品參考價錢

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30週年煙花版)50ml,NT1,380

The Body Shop摩洛哥堅果活膚護理油125ml,NT980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28ml,NT3,6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肌匠人ALBION美肌之源要讓妳回到年輕的巔峰!M編在記者會上學到的保養密技原來是這樣做!

保養界中的「液態黃金」摩洛哥堅果油,神救援乾燥頭髮、臉蛋、身體,這5個保養加分小撇步一定要學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等21年《大長今》終於回來了!李英愛稱霸「氧氣美女」始祖 53歲臉頰「能掐出水」真的沒道理
等21年《大長今》終於回來了!李英愛稱霸「氧氣美女」始祖 53歲臉頰「能掐出水」真的沒道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