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妳們都是星星糖!女星去時裝周還是游泳都要穿星星

2017-07-13 11:4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野餐格紋布和條紋襯衫是這個夏季的流行趨勢之一沒錯,不過這個七月,女星們最愛的圖案應該是星星了。無論是去海邊游泳還是參加時裝周,許多人都不約而同都穿上了星星裝。

人在東京的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以P.A.R.O.S.H的粉紅色星星洋裝出席活動。高領、短袖和滿滿紅色星星的設計十分復古,不過米蘭達駕馭地很成功,不但不顯老氣,反而甜美有活力。

克莉絲汀鄧斯特(Kristen Dunst)月初出席Dior的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發秀上,穿著Dior 2018早春洋裝。黑色薄紗上繡著細膩、浪漫的大星星,再搭配黑色尖頭鞋,高貴優雅。

圖/Dior提供

圖/Dior提供

去年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穿上夢幻內衣的天使超模Jasmine Tookes,則是在美國獨立紀念日當天,選擇了印滿白星星的深藍色洋裝詮釋美國國旗。絲綢材質的洋裝很有質感,大小不一的星星在視覺上有了層次。Jasmine Tookes還加上白色皮帶,讓比例更好。

坎達爾珍娜同母異父的名媛姊姊Kourtney Kardashian去海邊玩水時,則穿上縫了白色大星星的黑色泳衣。看來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是海灘度假,這個月星星元素的單品都不可或缺。

》溫度持續飆高 Taylor Hill靠「丸子頭+露腰」維持清爽時髦

》物理防曬最有用!看Emily Ratajkowski在夏天把長袖穿出時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米蘭達柯爾
克莉絲汀鄧斯特
Jasmine Tookes
你可能會喜歡
IG粉絲500萬的維密天使出嫁了!浪漫刺繡婚紗美哭    「茉莉公主」幸福時刻媲美皇室婚禮
IG粉絲500萬的維密天使出嫁了!浪漫刺繡婚紗美哭 「茉莉公主」幸福時刻媲美皇室婚禮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娜歐蜜華茲  穿一身黑卻飄仙氣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娜歐蜜華茲 穿一身黑卻飄仙氣
紅毯幕後祕密直擊!克莉絲汀的法式名媛妝
紅毯幕後祕密直擊!克莉絲汀的法式名媛妝
嫁Snapchat創辦人 米蘭達柯爾笑的好甜蜜
嫁Snapchat創辦人 米蘭達柯爾笑的好甜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