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正牌代言人威嚴!潤娥「俐落中空裝」展11字腹肌,不讓李瑜美、張員瑛專美於前

2022-02-15 18:30 udn STYLE Charlotte

少女時代美貌擔當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就以精緻甜美外貌、親民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曾5度獲得「韓國偶像們心目中最美的女偶像」冠軍,多年來人氣仍居高不下。而她的姣好外型與超高人氣也讓她獲得許多品牌的青睞,曾連續11年擔任美妝品牌innisfree代言人,並在2020年合約結束後,拿下雅詩蘭黛的代言,甚至在去年成為義大利精品Miu Miu韓國區品牌大使。但近期品牌接連釋出2022春夏新品畫報,其中都未見潤娥的身影,讓人一度懷疑潤娥的代言是不是已經結束了,但就在今日潤娥在個人IG貼出自己身穿品牌新品登上韓版《ELLE》的一系列畫報,展現正牌代言人風範。

出道多年都是廣告寵兒的潤娥,一直以來都身受時尚圈的喜愛,經常受邀出席各大品牌活動,登上時尚版面。而她與MIUMIU之間,早在獲得代言合約以前,潤娥就已經是官方多次認證的「Miu Miu Girls」,除了常公開身穿品牌服飾外,還曾多次品牌摯友的身分參加時裝周等大型活動,並登上Miu Miu國際官方IG版面,最終在2021年10月正式宣布潤娥成為Miu Miu的韓國區品牌大使的名分。

但自拿下MIUMIU代言後,潤娥就鮮少身穿該品牌服飾,或是為其拍攝宣傳畫報,甚至消失在品牌這陣子接連公開的2022年春夏新品廣告中,反而是《魷魚遊戲》、《殭屍校園》李瑜美、IVE張員瑛等大勢新星等曝光度更高,不僅與「小賈辣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艾瑪柯林(Emma Corrin)等國際大咖一同登上官方發布的形象畫報,還搶先大家穿上MIU MIU 與New Balance聯名的 574運動鞋。

終於在今(15)日,潤娥透過個人IG公開自己與新劇《Big Mouth》搭檔李鐘碩一同為韓國版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3月號封面畫報,照片中,潤娥身穿Miu Miu 2022春夏系列「極短版」上衣搭配低腰百摺短裙、皮衣外套、針織毛衣的俐落造型,大方展現纖細螞蟻腰與11字腹肌,用超完美身材比例與時尚駕馭力,展現正牌代言人的威嚴,吸引了大批網友的目光。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Netflix夯劇《殭屍校園》血漬下藏高顏值!初戀美顏趙怡賢、精緻娃娃朴持厚、空靈少女李瑜美都讓人心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你可能會喜歡
潤娥、張藝興都愛戴  Qeelin強勢進駐銀座  閃耀開幕
潤娥、張藝興都愛戴 Qeelin強勢進駐銀座 閃耀開幕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凍齡女神崔智友、高圓圓都被圈粉!必敗CELINE新包是它
凍齡女神崔智友、高圓圓都被圈粉!必敗CELINE新包是它
原地交往沒人會反對!盤點10組「螢幕CP」眼神交流超有火花 這位男神拿下3女全部無違和感
原地交往沒人會反對!盤點10組「螢幕CP」眼神交流超有火花 這位男神拿下3女全部無違和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