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Netflix夯劇《殭屍校園》血漬下藏高顏值!初戀美顏趙怡賢、精緻娃娃朴持厚、空靈少女李瑜美都讓人心動

2022-02-07 16:45 udn STYLE Lannie

Netflix《屍戰朝鮮》之後的全新喪屍題材影集《殭屍校園》,自農曆年前上線後受到廣大劇迷盛讚,創下極佳的觀看成績,甚至登上全球收視排行冠軍。而劇中的主要演員們,包括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也因此人氣大漲,IG追縱人數飆升,成為時下最受網友熱議的新星,而他們換下劇服與特殊血跡妝容後的清新美貌更是驚艷全球粉絲目光。

《殭屍校園》是Netflix全新推出的驚悚喪屍題材劇,由《The King 2 Hearts》導演、《L.U.C.A.: The Beginning》編劇合作打造,找來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等平均20歲的年輕演員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喪屍病毒入侵並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該劇憑藉年輕演員們的鮮活演出、立體的角色設定、大量血腥刺激的暴力場面、探討人性、校園霸凌等社會議題的內容吸引觀眾,成為2022年初黑馬韓劇,也成功捧紅劇中一票演員,包括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李瑜美等人都知名度大漲,而朴持厚與趙怡賢等一眾女演員們的清新美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朴持厚

飾演性格爽朗且求生技能滿點的南溫召的演員朴持厚,是生於2003年,剛滿18歲的她,擁有甜美外貌與精緻五官,自2016年出道,曾演出不少人氣影視作品的配角,包括《美麗的世界》、《我們與愛的距離》、《被操縱的都市》、《致命目擊》等,演技出眾的她曾多次入圍百想藝術大獎、青龍獎,還曾獲得國外電影大獎。而目前隸屬於李炳憲創立的經紀公司BH娛樂的旗下演員的她,是韓劇女神韓佳人、韓孝周、金高銀、朴寶英等人的師妹,也將與師姐金高銀、朴寶英合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以韓劇《小婦人》、電影《水泥烏托邦》與粉絲見面,令人十分期待。

趙怡賢

因在《機智醫生生活》系列作品中完美演出單純、努力的實習醫生潤福一角而打開知名度的演員趙怡賢,自2017年以網路劇《復仇筆記》出道,而後曾演出《壞刑警》、《契約友情》、《我的國家》等劇,並憑藉清新初戀系美顏、174公分的高挑身材、自然百變的演技獲得不少人氣,還在《機智醫生生活》完結後一躍成為《學校2021》的女主角。這次在《殭屍校園》中,趙怡賢也以高冷寡言的資優班長崔南拉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一夕間紅遍全球,IG粉絲數飆漲至300多萬。

李瑜美

2021年因在《魷魚遊戲》中完美演繹240號參賽者「智英」的虛無悲傷而爆紅的演員李瑜美,這次在《殭屍校園》中演出自私又怕死,為了自保不擇手段的富二代李娜延也有好表現,讓她人氣再度攀升,IG粉絲數飆破700萬。其實1994年生的李瑜美,自2009年出道以年來曾演出不少影視作品,且多以悲情少女類型的角色為主,包括《朴花英》、《大人們都不知道》、《365:逆轉命運的1年》、《Voice 2》、《醫生耀漢》、《觸及真心》中都有她的身影,甚至以1000:1的競爭率成功出演蟬聯韓國票房冠軍的人氣電影《綁架影帝黃晸珉》,並因此入圍青龍獎女子新人獎。

另外,李瑜美也因擁有神似雪莉與李聖經的清冷空靈美貌與纖細身材獲得時尚界的喜愛,多次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多次登上時尚版面,還在前這子,為義大利精品品牌MIUMIU拍攝2022春夏新品畫報,並登上品牌國際官方網站與IG。

李恩泉

在《殭屍校園》中,飾演出口成「髒」但極具義氣的朴美珍一角的演員李恩泉,可說是2021年末到2022年開春的霸屏配角,前陣子才因演出人氣古裝劇《衣袖紅鑲邊》中女主角德任的宮女閨蜜英姬一角而受到矚目的她,其實是童星出生,1999年生的她,8歲時就出道,曾演出《復仇筆記》、《我們遇見的奇蹟》、《壞爸爸》、《Black Dog》、《菜鳥警校生》、《證人》、《極惡對決》等影視作品,可說是《殭屍校園》演員群中的大前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