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娜恩「齊眉厚瀏海」新造型網認不出!APINK〈Dilemma〉MV公開,暗黑金屬、夢幻禮服展雙面魅力

2022-02-15 15:48 udn STYLE Charlotte

以清純風格走紅的韓國女團APINK出道至今超過10年,即使經歷成員更動與轉換經紀公司仍維持著好感情,並於昨似日正式推出全新特別專輯《HORN》,並釋出主打歌〈Dilemma〉MV,華麗迷幻又帶有暗黑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目光,其中有以因個人行程無法參與打歌活動的美貌擔當成員孫娜恩的暗黑瀏海造型最具話題。

2011年出道的Apink,曾推出《NoNoNo》、《Mr. Chu》、《LUV》、《Remember》、《I'm so sick》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粉絲喜愛。去年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APINK也推出一系列活動回饋粉絲,包括發行數為單曲、舉辦展覽與粉絲見面會等,也公開要發行專輯的消息。就在昨(14)日情人節,APINK正式推出新專輯《HORN》,並公開新曲〈Dilemma〉MV,還登上打歌舞台,正式回歸歌壇。

APINk要回歸的消息曝光後就引發許多粉絲期待,而前陣子官方釋出宣傳照與預告後也因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造型風格而掀起討論,這次專輯的宣傳照共有三組不同風格的照片,包括華麗銀白珍珠風、夢幻芭比粉、暗黑金屬套裝風等三種不同的風格。

其中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美貌擔當孫娜恩的黑與粉兩款造型,在粉色版照片中孫娜恩身穿細肩帶深V紗裙,將她的白皙肌膚襯托得更加透亮;在暗黑版照片中,她則首次以厚齊瀏海造型入鏡,搭配煙燻亮片濃妝、全黑套裝,全新樣貌讓人一時間認不出來,也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除了宣傳照吸睛外,在昨(14)日公開的MV中,APINK成員們還以湛藍、淺粉、墨綠、酒紅、印花等各式夢幻深V紗裙禮服入鏡,展現一直以來的夢幻風格,但舉手投足間卻多了幾優雅嫵媚的氣質。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Netflix夯劇《殭屍校園》血漬下藏高顏值!初戀美顏趙怡賢、精緻娃娃朴持厚、空靈少女李瑜美都讓人心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