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果然是品牌新寵兒!李瑜美甜辣風「中空制服」帥穿MIU MIU X New Balance 574聯名鞋

2022-02-14 13:26 udn STYLE Ginny

因出演《魷魚遊戲》「智英」、《殭屍校園》自私富嘉女李娜延而爆紅的李瑜美,自走紅後IG粉絲數狂漲,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粉絲關注,也讓她逐漸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多次登上時尚版面,不僅登上義大利精品品牌MIUMIU拍攝2022春夏新廣告,還在近日瑜IG分享自己搶先大家穿上MIU MIU 與運動品牌New Balance聯名的 574運動鞋的側拍美照,展現青春俏麗又不失俐落帥氣的魅力。

擁有神似李聖經與雪莉般清冷空靈美貌與纖細身材的李瑜美,自2009年出道,12年來曾演出不少影視作品,包括《朴花英》、《大人們都不知道》、《365:逆轉命運的1年》、《Voice 2》、《醫生耀漢》、《觸及真心》等,但ㄧ直到《魷魚遊戲》後,她的好演技才逐漸為大眾所知,初嘗走紅滋味,還在2021年成功以《大人們都不知道》入圍第入圍青龍獎女子新人獎。

人氣暴漲後李瑜美也成為各大品牌、廠商的新寵兒,晉升時尚咖,美還在前陣子一舉登上義大利精品品牌MiuMiu2022春夏最新形象畫報,與「小賈辣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艾瑪柯林(Emma Corrin)等國際大咖一同為品牌新品宣傳,而她的一系列畫報也登上品牌國際官方網站與IG。

近日李瑜美再度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身穿MIU MIU的春夏學院風新裝,百褶短裙、短版襯衫、硬挺西裝剪裁外套,並搭配品牌與New Balance諈新聯名的574鞋款,大方展現白皙緊實的纖腰美腿,散發出甜辣氣質,亮麗造型也引發大眾關注。

而李瑜美腳上穿的是去年MIU MIU發表2022春夏系列新裝時展示出的與New Balance合作聯名的經典574鞋款,當時消息一公布就引發大批時尚迷關注。這款聯名鞋採用New Balance經典574鞋型,搭配溫柔大地色系、毛邊設計,將MIU MIU與New Balance兩個不同品牌的的美學完美融合,並呈現出簡約、俏皮、動感的風格,就連IVE張員瑛、吳漣序都搶穿,而此系列鞋款即將在2月15日起於全球同步販售。

圖/MIUMIU提供

圖/MIUMIU提供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Netflix夯劇《殭屍校園》血漬下藏高顏值!初戀美顏趙怡賢、精緻娃娃朴持厚、空靈少女李瑜美都讓人心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