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孔劉怒告崔宇植?《那年,我們的夏天》高午畫家真實繪畫實力大輸她笑翻網,秀智、鄭有美都受害

2022-02-09 17:45 udn STYLE Lannie

因演出《寄生上流》而在全球走紅的崔宇植前陣子出演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並憑藉細膩極具層次的動人演技受到網友一致好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版國民初戀。而崔宇植的經紀公司就特別因應他在劇中飾演建築插畫畫家「高午」一角,請他為同公司的演員們繪製人像畫,成品公開後還因作品實在太不像而引發網友熱議,崔宇植甚至因此收到孔劉的起訴書,揚言提告他侮辱罪。近日,經紀公司還特別拍攝被畫演員們看到自己肖像畫時的反應、為畫作評分的影片,影片公開後再度笑翻網友。

孔劉

看到畫作而怒寄起訴書的孔劉在一開始還未看到作品時就先問「看完可以罵人嗎」,並表示自己會給予最真實反應,看完後果不其然的生氣碎念說「怎麼可以把我畫成青蛙」,還鬧脾氣的表示「當初還在IG上宣傳他的劇!真是太無言了」、「接下來的三個月會對他帶著不好的感情」、「崔宇植走著瞧」並拒絕評分,猶如小學生的反應引發網友爆笑。

圖/擷自YOUTUBE 、NETFLIX提供

圖/擷自YOUTUBE 、NETFLIX提供

金材昱

因演出《她的私生活》再攀人氣高峰,並將在三月與Krystal搭檔推出新劇《Crazy Love》的金材昱看完畫作後則大笑表示:「知道宇植盡全力了,但他演畫家就就和我在新劇裡演數學講師一樣,不必真的擁有這個能力 」,並為成品打了兩分,還補充說明道「雖然能感受到宇植的愛,但評分需要冷靜!」

鄭有美

曾和崔宇植合作過綜藝節目《暑假》、《尹STAY》、電影《WonderLand》的鄭有美看到作品後直接笑翻表示「什麼啊!明明就不像...這位不是高午作家吧」,但卻在評分時寵弟的給了9.8分的高分,還幫他說話,表示「他在綜藝節目《暑假》畫功還不錯」。

徐玄振

同樣曾與崔宇植合作過的演員徐玄振,在看到自己的人像畫後也是忍不住笑出來,並表示「原來我長這樣啊...畫中最吸引人視線的就是人中,看來宇植對我的人中印象很深刻」。在評分時,徐玄振也因「過去合作的情份」、「比孔劉前輩好,至少是人類」的理由給了3分。

秀智

在畫畫時被崔宇植大讚漂亮的國民初戀的秀智,在看到成品後也忍不住哀嚎「為什麼一邊說我漂亮一邊畫成這樣」,但她還是善良表示「宇植歐巴也許覺得畫得不好所以道歉,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好像有把我的特徵救活一點點」,並給出4分的成績。另外,製作組也請秀智回禮崔宇植肖像畫,而秀智在繪畫時,雖然吐槽表示「照片跟在健身房看到的人不一樣」,但她筆下的崔宇植竟帥到不像崔宇植本人,作品公開後也受到網友的讚賞,紛紛表示秀智好會畫。

南柱赫&朴延宇

而身為同公司後輩的南柱赫、朴延宇在看到作品後則充分展現出色的社會生活,南柱赫不僅大讚:「宇植哥畫的太好了!果然是天才插畫家」,並給予120分的好成績,還說他認為的最佳畫作是孔劉、秀智、鄭有美和自己;而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金多美公司下屬的演員朴延宇也在看到作品後盛讚到「把我畫得很好耶!想鑲上相框掛在家裡」,還給予了12分的好成績,並將成品發到個人IG上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時尚結合藝術成當代顯學 攻佔火車站辦攝影展、吸睛沉浸式表演
時尚結合藝術成當代顯學 攻佔火車站辦攝影展、吸睛沉浸式表演
就算是熱炸也要時髦率性!Gap夏季3大新品助攻 無懼溫差、涼爽又防曬
就算是熱炸也要時髦率性!Gap夏季3大新品助攻 無懼溫差、涼爽又防曬
Bape聯手Globe-Trotter打造行李箱 招牌迷彩圖案上身要價破10萬
Bape聯手Globe-Trotter打造行李箱 招牌迷彩圖案上身要價破10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