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科學九頭身比例媲美名模!Oh My Girl YooA「蕾絲透紗」夢幻又性感,完美身材養成法公開

2021-10-07 11:02 udn STYLE Lannie

韓國一年一度的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於本月2日晚間完美落幕,許多人氣偶像都出席共襄盛舉,包括BTS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SEVENTEEN、ITZY、Oh My Girl、ASTRO、姜丹尼爾等,還找來金宣虎、金汎、朴炯植、孫娜恩朴海镇、《機製醫生生活》申鉉彬等近期話題演員擔任頒獎人,整場典禮星光熠熠。其中,獲得年度藝人之一的女團Oh My Girl也以全白造型登上紅毯,散發出夢幻性感的氛圍,尤其是身穿蕾絲透膚洋裝的YooA更是將兼具清新與嫵媚的小女人式的性感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吸引大眾目光。

韓國女團Oh My Girl由效定、Mimi、YooA、勝熙、祉呼、Binnie、Arin等7為成員組成,自2015年出道以來就似夢幻唯美的童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曾推出《CLOSER》、《Secret Garden》、《The Fifth Season》、《Dolphin》、《Dun Dun Dance》,就TWICE等人氣偶像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她們的粉絲,2019年更是憑藉在競演型綜藝節目《Queendom》中的精彩表現,人氣直線攀升。

其中,1995年生的舞蹈擔當成員YooA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巴掌臉、圓潤大眼、不科學九頭身比例的她,一直是韓國女偶像中「比例流氓」代表。這次她以一襲純白蕾絲透膚洋裝現身THE FACT MUSIC AWARDS紅毯,大方展現出纖細螞蟻腰、逆天修長美腿,超完美身材讓人看了羨慕不已。

其實,去年YooA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時,就曾以性感森林風展現出自己姣好的身材,當時她一連數周以清新又不失性感的舞台服裝登台,展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也讓她獲得不錯的成績。

而說起YooA的好身材秘訣,她過去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靠著跳舞、做瑜珈來維持完美體態。練瑜伽好處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不僅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雕塑身材曲線、增強體力、舒緩壓力等,不少女星都愛以做瑜珈來維持身材,包括李孝利、孫娜恩、李多熙、Jennie、蔡依林、吳珊儒等,甚至還有人會練進階版的空中瑜珈,達到增加運動強度的效果。

》回顧Sandy吳姍儒的高級性感典禮造型史,瘦身全靠超嚴苛飲食管理法

》螞蟻腰、蘋果臀如人間獎杯!「緊身褲女神」孫娜恩超貼身禮服展完美S曲線,零贅肉養成法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頭髮出現4大情形應就醫 2種造型可能落髮
頭髮出現4大情形應就醫 2種造型可能落髮
LOEWE打2024 Paula's Ibiza最潮夜市!超大顆珍奶、臭豆腐薯條、小籠冰包美味限定
LOEWE打2024 Paula's Ibiza最潮夜市!超大顆珍奶、臭豆腐薯條、小籠冰包美味限定
CITIZEN端出美型櫻花女表 許富凱「有少女心的人都會愛上」
CITIZEN端出美型櫻花女表 許富凱「有少女心的人都會愛上」
「漢堡排 嘉」台灣首店開幕日、用餐方式揭曉
「漢堡排 嘉」台灣首店開幕日、用餐方式揭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