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年的長腿姐姐回來了!After School睽違10年合體重現經典舞台,40歲身材實力依舊完美引熱議

2021-06-13 16:19 udn STYLE Ginny

韓國綜藝節目《文明特急》的「回.眼.名 (即使再次回歸也會閉眼欣賞的名曲) 」環節,近期找來過去紅遍大街小巷的女團After School重現當年經典歌曲〈Bang〉、〈Diva〉,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的青春回來了」。

《文明特急》是SBS旗下的一檔綜藝節目,找來韓國近期爆紅的主持人Jaejae擔綱主持人,本身就是資深少女時代粉絲的她,原先是SBS電視台的節目製作人,憑藉自己對韓國偶像團體的喜愛與了解,在節目中製造出不少笑料,掀起網友熱議,而「回.眼.名」環節,宗旨在於尋找那些即使再次回歸也會讓人想閉眼欣賞的經典歌曲,包括過去經典歌曲、當時沒發現,覺得沒支持到很可惜的歌曲,過去曾找來T-ara、SS501、Teentop等團體重現經典舞台。而近日節目找來韓國2007-2010年出道的二代團體,包括After School、2PM、Nine Muses登上節目,再次表演,引發大眾熱烈討論,直呼「青春回來了」,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非女團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於2009年出道,是韓國唯一具有畢業及入學制度的團體,因此經歷多次成員變動,包括嘉熙、正雅、珠妍、密大腿女神U-ie、Lizzy、世界第一美Nana、佳恩、Raina、俐英等人都曾是團體一員。After School當年以高挑纖細身材、超強歌舞實力獲得大眾喜愛,曾推出多首經典歌曲包括〈Bang〉、〈Diva〉〈Shampoo〉、〈Flashback〉、〈初戀〉等,是許多資深韓迷心中永遠的經典,但隨著成員畢業、約滿離開後,團體於2013年後就再無團體活動,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這次她們相隔10年,再度回歸舞台,大跳經典歌曲〈Bang〉、〈Diva〉,讓許多人都留下感動的淚水,就連現場的來賓、After School的團員們都紅了眼眶。

而暌違多年再次登上舞台的他們,現在都已經是年過30,甚至40歲的大齡女子,但跳起高強度的舞蹈、飆起高音仍游刃有餘,現場實力更勝時下眾多女團,其中成員正雅還是挺著6個月的孕肚表演,但無論是歌唱實力、舞蹈動作、還是身材美貌都完美到令人讚嘆。

除了歌舞實力外,After School的成員們就連身材也維持得很好,尤其是隊長嘉熙,當年以29歲高齡出道的她,擁有精湛的舞技,還曾擔任選秀節目《Procduce 101》的舞蹈老師。如今已經40 歲的她,與圈外老公育有兩子,但依舊保有偶像級身材,超緊實腹肌讓許多少女都自嘆不如。嘉熙也經常在個人IG、YouTube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飲食菜單,包括早餐吃草莓香蕉汁、優格或是黑咖啡,中餐及晚餐維持少鹽少油、不過量、少碳水化合物,並依照身體狀態來運動,而她常做的運動有瑜珈、伸展操、皮拉提斯等,都是居家就可以完成的。

》若「仙女下凡」能具象化,一定就是劉亦菲!神仙姐姐水藍透纱裙造型美翻,宣布睽違15年出演古裝劇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網紅疑嘲笑資源班 呂秋遠怒:到底給孩子什麼樣的價值觀
網紅疑嘲笑資源班 呂秋遠怒:到底給孩子什麼樣的價值觀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