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從無黑歷史!「出生就是完成型女神」TOP6,秀智、潤娥都上榜

2021-05-18 18:18 udn STYLE Ginny

韓國對於偶像的標準十分嚴格,不僅要會唱會跳,還要兼具美貌與身材,因此韓國女團的成員每位都可說是女神般的存在。而有些人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一步一步長成女神,但有些人一生下來就有著過人的美貌,仿佛是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只要看一眼就會被吸引。近日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公開「出身就是擁有完成型美貌」偶像TOP6,上榜的每位偶像都天生擁有漂亮基因,瀏覽他們兒時舊照,無論哪個時期美貌從無黑歷史,而且與現在幾乎毫無差異,可說從小美到大的代表。

圖/名人IG

圖/名人IG

TOP6(G)I-DLE舒華

韓國新生代女團(G)I-DLE自2018年出道以來,憑藉著獨特的團體風格、舞台魅力、歌舞實力、作詞作曲能力,在競爭激烈的偶像界殺出一條血路,不僅出道初期就獲得音樂節目一位,更多次獲得女團品牌評價排行榜冠軍。其中來自台灣的老么成員、美貌擔當舒華,擁有清新古典的外貌、白皙無暇的肌膚、直率討喜的性格受到粉絲喜愛,近日登上《綜藝玩很大》還掀起不小話題。透過節目中公開的舒華兒時舊照可以發現,舒華從小肌膚就很白皙,五官也幾乎沒變,與現在素顏開直播時的模樣毫無差異。

TOP5少女時代潤娥&徐玄

少女時代永遠的美貌中心潤娥,出道10多年,至今仍是美貌排行榜上的常客,擁有精緻瓜子臉、小鹿般的清澈雙眼、清新甜美的氣質,甚至讓她獲封「國民理想型」。過去,同門師兄Super Junior厲旭、希澈還曾誇讚潤娥的美貌是誰看都漂亮,就算素顏也超美。

而老么成員徐玄,自16歲出道以來就以甜美的外貌、善良正直又聰明上進的模範生形象受到大眾的喜愛。節目上公開的舊照中,徐玄從小就擁有小巧的臉蛋、圓圓的眼睛,對比過去與現在似乎只是等比放大。

TOP4Twice志效&娜璉

2015年以一首〈Like OOH-AHH〉正式出道的TWICE,憑著「全員都能成為美貌擔當」的高顏值、清新形象、中毒性歌曲成為韓國頂尖女團。其中大姐娜璉、隊長志效都在團體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娜璉自練習生時期就以神似一代女團神顏柳真的美貌而廣為人知,還數次在師兄師姐的MV中露臉,甚至跟秀智一起拍廣告,就連隊友定延都說娜璉的美貌從以前就很出眾耀眼。

而9歲時就進入JYP經紀公司當練習生的志效,歷經10年才成功出道,而在她入社15周年紀念日當天,TWICE官方IG還公開了多張志效童年照以表慶祝,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志效真的是位母胎美人,大大的眼睛、深邃的五官,漂亮的臉蛋還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TOP3Krystal

16歲就以女團F(x)中心成員出道的Krystal,擁有「冰山公主、冰山美人」等外號。長相高級精緻、身材高挑姣好的她,深受時尚品牌寵愛,不僅成為Ralph Lauren韓國品牌大使,也是保養品牌AHC的代言人。Krystal從小就憑藉漂亮的外貌拍遍各大廣告,而後也曾多次因出眾的外貌而引發話題,包括7歲時還因太漂亮而被SM娛樂挖掘,練習生時期出演師兄Shinee的MV時也因美貌而引發韓網熱搜、高中畢業照更被網友大讚是《繼承者們》現實版。不僅美貌出眾,Krystal的身材更是令人羨慕,節目中也公開Krystal國小五年級時的照片,一雙大長腿,也成功引發現場嘉賓讚嘆。

TOP2Red Velve瑟琪

Red Velvet的ACE成員、領舞擔當、單眼皮女神澀琪,擁有絕佳的身材比例、極具魅力的外貌、台上帥氣,台下呆萌的反差感,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心。在出道前,瑟琪就曾因一張制服照紅遍練習生圈子,後來又因師兄Super Junior圭賢的誇讚而引發話題。瀏覽瑟琪的舊照可說與現在毫無差別,美貌完全沒有黑歷史。

TOP1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的外貌一直很受韓國民眾的喜愛,自出道以來就因清純典雅的形象擄獲粉絲、品牌的心,多年來只要有關於「美」的票選,她絕對榜上有名,還曾打敗宋慧喬、孫藝真成為「素顏最美女星」票選冠軍,也曾獲得「最美韓國女演員」、「韓國最美女星」、「最美偶像」等殊榮。而從小就立志當歌手的她,曾參加過選秀節目,也曾擔任外拍模特,她清新的美貌不僅讓她獲得JYP娛樂工作人員的青睞,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該工作人員還盛讚秀智是唯一一位外貌、歌藝、舞技都兼具而被看重並簽約的練習生。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楊冪「美胸裸背」新維密畫報性感指數破表!起底她的30+身材管理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潤娥
徐玄
TWICE
你可能會喜歡
都是清純顏值代表!潤娥、秀智這天「有默契」到想拍手叫好
都是清純顏值代表!潤娥、秀智這天「有默契」到想拍手叫好
百想5美!金泰梨「中空兩截式禮服」秀纖細腰線 潤娥顏霸撐場,秀智、徐玄V字低胸曬性感
百想5美!金泰梨「中空兩截式禮服」秀纖細腰線 潤娥顏霸撐場,秀智、徐玄V字低胸曬性感
女神的女神!2021韓國偶像親選「最美Idol」排行公開,子瑜、 秀智、潤娥都輸她
女神的女神!2021韓國偶像親選「最美Idol」排行公開,子瑜、 秀智、潤娥都輸她
終於抓到「死亡視角」!太妍連身裙裝化身「美人魚」 地板鏡子曝最頂身材真實樣貌
終於抓到「死亡視角」!太妍連身裙裝化身「美人魚」 地板鏡子曝最頂身材真實樣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