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信惠、曹承佑合體拍畫報CP感爆棚!韓劇女神回歸身材再升級,巴掌臉小得不可思議

2021-02-17 11:54 udn STYLE Lily

JTBC的10周年特別企劃韓劇《Sisyphus: the myth》即將在今(17)天開播。由朴信惠、曹承佑、成東鎰等人主演,並由《藍色海洋的傳說》導演陳赫搭檔《命運與憤怒》李在仁、全燦浩編劇共同打造。《Sisyphus: the myth》故事講述在不久的將來,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飾)發現不明未知生物,此舉令他引來殺身之禍,此時出現了一位從未來前來保護他的女戰士姜瑞海(朴信惠飾),兩人將一起攜手拯救世界。

《Sisyphus: the myth》自製作消息傳出後便一直引起關注,包括三位實力派主演以及堅強的製作團隊本身就讓人非常信任,加上奇幻的題材以及宛如電影規格的製作,更讓許多韓劇粉絲期待感爆棚。近日,官方也陸續釋出相關劇照、預告片,男女主角朴信惠、曹承佑也合體拍攝韓國版《ELLE》雜誌,成為三月號的封面人物。

目前《ELLE》釋出了三組畫報,分別是朴信惠、曹承佑的獨照以及一張合照。以往朴信惠的身材不是女演員中最突出的,甚至還有過一段黑歷史。不過她在2016年拍攝《Doctors》後就一直維持纖細身材至今,還曾在一個月內減下10公斤!她的秘訣包括一天只吃兩餐、過六點後不吃任何東西。他會在餐前搭配小黃瓜抑制食慾,並搭配白菜、低脂牛奶當作正餐。本身就容易水腫的他平時也會喝紅豆水、薄荷茶消水腫,如果不小心胖了就會用番茄代替正餐,當然也同時搭配運動,成功瘦成仙女!

在《ELLE》這組合照中,朴信惠站在173公分、坐著的曹叔身邊顯得小鳥依人,但其實他的身高有168公分,一張巴掌臉更是小得不可思議!今年40歲的曹承佑在《Sisyphus: the myth》中剪了瀏海造型,兩人一張嘟嘴賣萌自拍照也讓網友大呼超減齡,跟朴信惠的畫報也很有CP感,讓人非常期待即將開播的新劇。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成金句製造機:「想著想著就錯過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週日首播4大亮點,編劇呂蒔媛:「人生處處是鳥事,拍拍翅膀,就可以飛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朴信惠
你可能會喜歡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網「是女神降臨!」朴信惠時尚畫報曝光    搭百摺裙更減齡加碼放送美腿
網「是女神降臨!」朴信惠時尚畫報曝光 搭百摺裙更減齡加碼放送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