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程穿比基尼打鬥太火辣!《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水雞光」朝比奈彩,九頭身比例好吸睛

2020-12-25 12:34 udn STYLE Lily

12月10日開播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你看過了嗎?這部改編同名漫畫的日劇在各個國家都獲得極高評價,主演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人氣再攀高峰,劇中其他要角也紛紛登上熱搜,包括飾演「水雞光」朝比奈彩、「安梨鶴奈」三吉彩花,以及「紫吹小織」水崎綾女。尤其在劇中僅穿著比基尼大殺四方的朝比奈彩,好身材瞬間引起熱議,劇中一幕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戰「Last Boss」佐村隆寅,徒手對打拿著武士刀的壞人,流暢的打鬥戲讓人看了十分過癮。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今年27歲的朝比奈彩從小就熱愛運動,小學時還是田徑隊選手。他在20歲那年成為模特兒出道,憑著九頭身比例身材、171公分的身高以及一雙大長腿活躍在時尚領域,隔年獲得「DHC灰姑娘大賞」大獎,並成為女性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他在2018年時開始嘗試戲劇,當時他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女主角土屋太鳳早在拍攝《啦啦隊之舞》時就認識,兩人皆在劇中飾演啦啦隊成員。

就像他在劇中擅長打鬥一樣,私底下的朝比奈彩也非常喜愛運動,對於拳擊、田徑尤其擅長,甚至他還曾挑戰過日本長青節目《極限體能王》,在節目中展現過人的體能與運動細胞。有別於他在劇中許多性感畫面,私底下的他穿搭偏向氣質淑女風,常常以摩登都會女子的模樣出現,雖然遮住了他的無敵大長腿,不過整個人的比例卻非常好看,宛如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般。

有著「奇蹟九頭身」之稱的他,平時積極做重訓還有拳擊來維持身材,個人保養方面則跟大部分日本女生一樣,利用泡澡、按摩、抬腿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也能讓腿部局部線條美美的。

另外,《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也在今天宣布將會有第二季,並釋出短短15秒預告片,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期待。

》最受韓國網友喜愛的「2020亞洲電視劇」排行榜!《想見你》不負眾望登榜,人氣冠軍是這部

》「就算眼淚往下落,湯匙也得往上送」韓劇《Hush》超現實職場厭世金句引上班族共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First Love初戀」木戶大聖首登封獻給台灣  詮釋法式穿搭 網驚呼「我又戀愛了!」
「First Love初戀」木戶大聖首登封獻給台灣 詮釋法式穿搭 網驚呼「我又戀愛了!」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日系純愛再回巔峰!盤點《初戀》15大金句
「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日系純愛再回巔峰!盤點《初戀》15大金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