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又有美腿可以看了!韓國第一「腿精」宣美首波預告美照釋出 超低胸一字領好撩人

2020-06-18 13:45 udn STYLE Lily

有著韓國第一腿精封號的Solo女歌手宣美,憑著〈Gashina〉、〈Siren〉、〈LALALAY〉再度人氣翻紅。身材比例很好的她,即使身高只有166公分,但光是腿就佔了110公分,完全能撐起「腿精」封號。繼去年的八月的〈LALALAY〉之後,她時隔十個月回歸,而近日她也動作頻頻,常常分享工作照並寫下:「I'm ready, R u ready?」預告自己即將加入夏日女團大戰。

宣美在2017年Wonder Girls解散後,以Solo歌手身分回歸,並發表超級洗腦的〈Gashina〉,充滿記憶點的節奏還有讓人想模仿的舞蹈手勢引起一陣熱潮,不僅拿下多個冠軍,也引起明星之間的模仿潮,成功奠定她Solo女歌手的地位。

之後發表的歌曲也都維持〈Gashina〉風格,而且每次回歸必拿下冠軍,聲勢非常驚人。另外,她也憑著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獲得品牌代言、雜誌等時尚領域的邀約,她私下的衣Q也非常好,是許多女孩的穿搭靈感來源。

三天前她PO出了自己的工作照並預告:「I'm ready, R u ready?」。昨天則是上傳了紫色天空照配上「I LOVE PURPLE.」不久後便突然公開首波預告照,她紮起頭髮,並穿上超低胸一字領,微微露出乳溝,性感尺度破表!除此之外,她也一併公開了歌名〈紫色夜晚〉,並親自參與作詞,讓人非常期待。

另一組照片則是她仰起臉並輕閉雙眼,彷彿站在艷陽下感受夏日微風,而這套服裝仍然是走性感路線的細肩帶。從近況照片可以看出她好像又瘦了一些,想必她一定為了回歸做了不少努力,先前她就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體重,166公分高的她體重只有43公斤,當場嚇壞主持人,不過她之後也為了健康增胖,體重維持在50公斤,健康的體態也頻頻獲得粉絲及網友盛讚。宣美的新歌將在6月29日下午六點公佈,喜歡她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腿長到鏡頭裝不下!要把腿修短才能上傳的12頭身女偶像大盤點,逆天比例讓人好羨慕

》「韓國第一腿精」又要來種草了!宣美秀PUMA新款涼鞋 穿超貼身單車褲曲線好逼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