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脫下美艷的外衣!《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新畫報 揮別嫵媚形象展現清新少女魅力

2020-04-23 14:25 udn STYLE Lannie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自開播後憑藉著驚悚狗血的19禁情節、惹火的畫面,成為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韓劇,收視率突破20%。劇中飾演嗆辣小三呂多景一角的演員韓素希也憑著神似宋慧喬的絕美的外貌、出色的演技成功打開知名度,被網友譽為是「最美小三」,演藝事業水漲船高,多次登上時尚雜誌,繼《Grazia》後,近日韓素希再度登上韓國時尚雜誌《DAZED》,在公開的照片中她一改美豔形象,以清新可愛的造型入鏡,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這次韓素希為《DAZED》拍攝的畫報中,韓素希以3套不同造型的服裝入鏡,展現出符合25歲女孩應有的清新活力,與電視劇中的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曝光的照片中,韓素希換上白色、粉色、黃色等繽紛服裝,非常符合現在暮春初夏的季節,搭配上她那精緻如娃娃般的五官和清澈靈動的表情,讓人深陷於她的百變魅力。

服裝造型上,韓素希身穿Valentino的純白OVERSIZE上衣、短褲,露出修長美腿,搭配Dr. Martens的羅馬涼鞋,露出燦爛的笑容,整個人散發出清新又不失嫵媚女人味的氛圍,讓人一看就深深著迷。

另一套造型,韓素希身穿設計師品牌N°21的鮮豔黃色洋裝,搭配近年流行單品復古髮夾、亮眼的橘色墨鏡,配上些許厭世的表情,給人滿滿搞怪淘氣的女孩感,與劇中美豔模樣反差甚大,令人驚豔。

而所有造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出自FENDI的粉色外套,展現下衣失蹤的時尚美。另外,外套強調輪廓線的設計,營造出漫畫感,搭配上韓素希的精緻五官,宛如漫畫中的少女。

韓素希也在採訪中侃侃而談她對於《夫婦的世界》中呂多景一角的想法,她表示:「當我閱讀劇本時,我認為多景很可憐。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把她的的家人,周圍的目光、自尊心都拋棄了。在我看來,多景是非常喜歡泰伍的,對他投入了很多精力與感情,並為此身心俱疲。」 另外,韓素希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未來想演的角色,她表示,下次想嘗試一下現實戀愛,像是同齡人間的戀愛,即使過程中產生矛盾,最後也要有個幸福的結局,並希望下次我飾演的角色能得到到大家的喜愛。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浮誇性感「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性感睡衣上演極致誘惑 清新惹火讓人無法招架

》人間芭比Lisa20吋螞蟻腰養成術公開!不節食也能擁有「零贅肉」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