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雞排又忘記加辣!」家家改編神曲〈家家酒〉 笑噴網友跪呼:國民神曲

2019-10-19 16:5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好久不見的歌手家家預計將在11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活動,近日找來網紅「GFTS 王老師的青春教室」拍影片宣傳,GFTS出題要家家改編自己的經典神曲〈家家酒〉,豈料家家開口一唱「雞排又忘記加辣,米血、薯條、甜不辣...」,讓網友拍桌叫絕、剖腹大笑,直呼「國民神曲」、「快去代言雞排」。

家家的經典神曲〈家家酒〉,所有人聽到歌名腦海裡就會浮現旋律與歌詞,近日家家在網紅GFTS「音癡急診室」中即興改編,大唱「雞排又忘記加辣,米血、薯條、甜不辣。辣椒粉放桌上,想要加就有得加納該有多好啊!雞排又忘記加辣,真的沒辣好難吃呀。我像要加辣椒粉,想要加就有得加~像大人一樣!」

歌詞一出笑噴許多網友,在網上也引發熱烈討論,「應該沒多久就有人找你代言雞排了。」還有人大讚,「這根本是國民神曲!」GFTS更在影片中要求家家,「演唱會時就唱這一個版本」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我以前都被欺負,大家覺得我醜!」F(X)雪莉不敵霸凌輕生 Amber強忍10年蛻變帥炸了!

》想念的他們都回來了!《2NE1》 Dara、朴春溫馨合體,大唱〈lonely〉瞬間逼哭粉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神曲
你可能會喜歡
2周激瘦10公斤!韓國超夯3分鐘「情侶舞」 〈Bad Guy〉洗腦神曲變超強瘦身操
2周激瘦10公斤!韓國超夯3分鐘「情侶舞」 〈Bad Guy〉洗腦神曲變超強瘦身操
郭富城學哥哥帶動唱大跳「洗腦神曲」 嘟嘴甜笑父愛爆棚!
郭富城學哥哥帶動唱大跳「洗腦神曲」 嘟嘴甜笑父愛爆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