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想念的他們都回來了!《2NE1》 Dara、朴春溫馨合體,大唱〈lonely〉瞬間逼哭粉絲

2019-10-17 18:51 udnSTYLE Ginny

韓國每年都有近百個偶像團體出道,能紅起來的大概只有十分之一,能走得長久的更是少之又少。許多兒時追過的偶像團體現在都已經各奔東西,對於粉絲而言,能再看到青春裡的偶像重新合體演出,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2NE1

當年叱咤風雲的2NE1是由朴春、Dara、CL、旻智四女孩所組成,憑藉堅強的實力,一出道就迅速走紅是許多粉絲心中永遠的Girl Crush女王,在2016年11月因合約陸續到期而解散,讓粉絲感到遺憾。今年五月在她們出道10週年的念日裡, 4人合體開直播,逼哭不少粉絲。近日Dara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PO出與朴春合唱〈lonely〉的影片,聽到記憶中的聲音,唱著懷念的歌曲,深深感動了許多粉絲。

Super Junior

以一首〈sorry sorry〉紅遍全球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中於結束長達十年的軍隊空白期,帶著新專輯《Time Slip》重新回到舞台上,看到快四十歲的老哥哥們依舊充滿活力,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自己彷彿也回到了那些年在走廊上大唱《sorry sorry》的日子。

Fin.K.L

一代女團Fin.K.L由成員李孝利、玉珠賢、成宥利、李真組成,是許多元祖韓迷心中永遠的女神,時隔14年成員們再度聚首,一起出演團體真人秀《Camping Club》,4位近40歲的姐姐們仍像是20歲的少女般一起瘋狂,一起哭,讓人十分感動。而且四人的狀態,無論是外貌還是歌唱、舞蹈實力都還是非常的好,最後的合體舞台完全是時代的眼淚!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當年以〈Abracadabra〉中的「高傲舞」紅極一時,形成模仿旋風,是偶像們上綜藝節目時的必跳舞蹈。在近日發表回歸宣言!根據韓媒報導,Brown Eyed Girls專輯製作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即將於在10月回歸。這是他們自2015年後時隔4年再次以完整體出擊,聽到記憶中的強勢姐姐們要回歸,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

》好久不見朴信惠!女神又變回浪漫長髮 飄滿仙氣太美啦

》「大肌肌 + 俊美臉蛋」IG爆紅!22歲韓國足球小鮮肉鄭勝元 場上帥氣瞬間讓粉絲刷一排愛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