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邱志宇出浴床照 + 范少勳操出「大肌肌」 入圍「金馬56」高顏質5鮮肉IG一次收錄!

2019-10-02 15:04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1日由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攜「返校」女主角王淨、以及曾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擔任揭曉嘉賓。而入圍名單中不僅能看見硬底子演員外,還有許多帥到爆炸的高顏值鮮肉,《 udn style 》就幫你找出5位入圍第56屆金馬獎的帥氣鮮肉。

圖/擷自instagram
、
圖/擷自instagram
、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 圖/擷自instagram 、 圖/擷自instagram

范少勳下半場》- 最佳新演員

白白淨淨環身散發陽光氣息的范少勳,從BL劇《HIStory2-越界》發跡,許多人對他應該並不陌生。演過的電影作品包括《樂獄》及超夯影集《通靈少女2》,今年在電影《下半場》擔綱主演,飾演一個換有聽障的學生,不僅在籃球場上的帥氣英姿讓人怦然心動,深邃,隨便一個眼神就把觀眾電得小鹿亂撞,而精湛演技也受到評審青睞。

邱志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最佳新演員

今年33歲的邱志宇深邃迷人的五官帶著憂鬱的迷人氣息,淺淺微笑卻又散發出陽光般的耀眼鋒芒。2015年參與PopDaily星座系列廣告演出開始嶄露頭角,隔年就受邀為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配音,2017年演出電影《台北物語》迅速竄紅,今年在《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更受到青睞入圍最佳新演員。

#曾敬驊《返校》- 最佳新演員

私下陽光又搞怪的曾敬驊,《返校》試鏡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濃眉大眼帶著陽光帥氣的笑容飾演學弟「魏仲廷」讓他一夕爆紅。電影中精湛的演技受到評審關注之外,也參與柳廣輝導演預計在2020年上映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可以說是最具潛力新生代演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學姐 · · · · · · 你什麼時候才下課啦···等很久欸···

曾敬驊(@jhtseng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騰《樂園》- 最佳新演員

來自馬來西亞的新晉演員原騰曾參與多部音樂錄影帶、電視劇、電影的演出,擁有一雙超萌的「小狗眼」無辜可愛。原騰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時而流留留小鬍子展現成熟魅力、時而又綁起「沖天炮」展現大男孩的可愛氣息。

#巫建和《陽光普照》- 最佳男主角

今年26歲的巫建和雖然個子不高卻有一張帥氣的臉龐,俐落的五官帶了點「台帥」的氣質,明亮的雙眼彷彿欲言又止散發神秘氣息讓人想看又不透。而巫建和精湛得演技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肯定,2010年以《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獲得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同年接著演出鄭有傑導演執導的五集迷你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獲得第4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謝大家,繼續努力,11/1號「陽光普照」上映。

巫建和(@a76835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劉冠廷《陽光普照》- 最佳男配角

2018年曾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劉冠廷,原本只是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體育老師,2015年參加由王小棣等8位導演創辦的「Q Place表演教室」的戲劇訓練課程,隨後亦參與《植劇場》系列的演出開始嶄露頭角。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彭于晏接班人」荷爾蒙爆表!電影《下半場》這5位小鮮肉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行走賀爾蒙!CK內褲男模竟曾是「女人」 4變性男模帥到「男神都忌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鮮肉
返校
金馬獎
范少勳
邱志宇
下半場
台北物語
你可能會喜歡
「彭于晏接班人」荷爾蒙爆表!電影《下半場》這5位小鮮肉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彭于晏接班人」荷爾蒙爆表!電影《下半場》這5位小鮮肉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金馬紅毯/《下半場》兄弟檔「長大了」 朱軒洋竟穿「T恤 + 凡布鞋」展俏皮
金馬紅毯/《下半場》兄弟檔「長大了」 朱軒洋竟穿「T恤 + 凡布鞋」展俏皮
金馬58/最佳新演員范少勳、陳姸霏頒獎互虧超甜蜜
金馬58/最佳新演員范少勳、陳姸霏頒獎互虧超甜蜜
金馬57/范少勳、王淨  設計對白頒最佳新演員獻巧趣
金馬57/范少勳、王淨 設計對白頒最佳新演員獻巧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